盐城

五一环骑太湖D2天

车友卫东也电话联系我们相约在吴江会师。在景区西门,我们借上厕所的借口进入景区内转了一圈拍照离开继续踏上骑行吴江的旅程。

有彬哥在,后勤补给可就不用担心了,水果,面包,饮料路上需要的东西他全为我们备足。

我们只管轻装上阵,信马由缰地骑行吧。一路上碰到太多的各地车友,相互竖起拇指彼此鼓励喝彩。

碰到有外地车友破胎的,我们主动上前提供帮助,美女车友温柔的一声谢谢,能让你疲惫消除一半。

路上捡到两位车友,一位老家泗洪的,一位老家烟台的,和我们一起骑行边骑边交流。

快到吴江市区时,又见到十几位车友男男女女坐在路边草地上休息。

“你们好车友,加油!”一声叫喊,我们六人也停车休息,有车友说,等他们骑到我们前面,我们再追上去,这样又可以多看一眼美女车友,合算。引得大伙又一阵欢声笑语。
又一帮车友轻装往吴江市区骑行,我们也启程往市区前进。天色正暗淡下来,西边天空红霞满天,预示着明天将是一个骑行的好天气。

在市区与两位外地车友合影后分别,

我们俱乐部的车友会合于一家菜馆,丰盛的晚餐欢乐的气氛让饭店老板都连说羡慕。

他热情地告诉我们有个好地方可以露营,晚上还可以有免费的自来水洗漱。

饭后找到露营地,冷水澡洗得过瘾。

浴后浑身轻松,听着彬哥播放的音乐,喝着夜宵摊买来的酒水,吮着炒田螺,那滋味你体会过才能知道。

夜一点四十入帐休息,环太湖骑行第二日结束
欣赏!谢谢分享

关注骑行线路和露营点,能详细介绍介绍吗?
  • 散兵-冲锋 我就简单的把路线说一下 无锡火车站-梅园-十八弯-环马山-武进太隔村-分水-大港小坡顶-父子岭(浙江界)-长兴-湖州太湖乐园。(天气好的情况下,随便找个露营点,天气不好,得住路边一个废宅,) 太湖乐园-南浔-七 ... 2013-5-12 11:13
蜂鸟迷 发表于 2013-5-9 00:37 关注骑行线路和露营点,能详细介绍介绍吗?

我就简单的把路线说一下
太湖乐园-南浔-七都-吴江(吴江电视台旁边有个公园,环境特好,有洗澡的地方,适合露营)
从吴江开始,就随便跑了,到处都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