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号出发寒假游丽江香格里拉征伴

寒假游丽江香格里拉征伴,计划随后公布,不过可以大家商量。

D1、昆明----大理(晚上宿大理)
D2、游大理(起早)----下午去丽江
D3、

丽江--

黑龙潭公园(起早)--束河(或白沙)(到丽江后如有人人可以自己拼车去,不然就跟户外俱乐部。在丽江可以休息一天再出发)。
D4、丽江---白水台——香格里拉县——下午逛香格里拉古城——晚上住香格里拉县城。
D5 香格里拉县出发——参观松赞林寺(小布达拉宫)——依拉草原——纳帕海(或属都湖)——贺龙桥——奔子栏午餐——金沙江大拐“月亮湾”——白马雪山垭口(海拔4292米)——梅里雪山十三塔(迎宾台)——德钦县(云南省海拨最高的县城)——梅里雪山观景台(飞来寺),晚住飞来寺。

D6: 6:00点起床看日出“日照金山”奇观----飞来寺--明永冰川--奔子栏----如有大雪就不去雨崩村,到迪庆后看情况再订。最好在飞来寺休息一到两天,欣赏梅里雪山。

飞来寺出发——澜沧江大桥——西当村——徙步那宗拉卡哑口(3860M)——下雨崩村——神瀑——晚上住下雨崩村客栈。
D7:雨崩下村——雨崩上村——笑农大本营(3600M)——冰湖(4010M)——晚上住雨崩上村客栈!
D8:雨崩下村——神瀑——雨崩上村——那宗拉卡哑口——西当——温泉(可洗温泉)——飞来寺——德钦——巴迪——燕门——晚上住风景如画的茨中村。
D9:早晨参观法国天主教堂(茨中教堂)——去葡萄园品偿法国红酒及白兰地——巴迪——叶技——塔城(云南魅力小镇)---石鼓镇(近距观看第一湾)——拉市海——丽江!
D7:奔子栏--巨甸--石鼓镇--第一湾观景台(真正的长江第一湾)--拉市海--丽江
D8:丽江出发前往东方女儿国——泸沽湖(大约需要六个半小时),途中经过宁浪彝族自治县。下午三点半左右达到落水村,(然后划船二小时横穿泸沽湖达到泸沽湖四川方向的大嘴村(一个尚未开发的摩梭人原始村庄),中间会经过湖心小岛,上岛饱览泸沽湖美景,然后到一户摩梭家做客,晚餐摩梭人用当地特色菜招待我们,晚餐后参加由有摩梭小伙和摩梭女孩共同参予的篝晚会,大家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舞,夜宿摩梭特有的木制民居!
D9: 早晨六点起来,观看泸沽湖美丽的日出。早餐后从大嘴村徒步前往草海,沿湖欣赏水天一色的湖光山色,二小时后候到达草海.----回宁蒗
D10.
宁蒗回昆明(总共行程在15天左右)

[ 本帖最后由 游侠儿 于 2008-12-31 00:49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