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南北环线草原森林深度游

呼伦
贝尔市2012年优秀文明驾驶人,正规旅游营运八座商务车和正规营运出租车。用事实说话,真诚服务,良好信誉。行车安全,乘坐舒适,车险齐全,设施齐备。用我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你与草原零距离接触,感受草原人的热情,看真正的草原深处,体味不寻常的草原风景。本人从事十年旅游,熟悉草原旅游线路,了解草原旅游各地风情,可以担任免费向导。有私房路线,不花门票可领略美景。免费提供民族服饰,草原娱乐项目工具齐全,草原户外玩的尽兴,花样繁多。相信我,你的选择不会错,我在这里,等你,陪你看草原。电话 15947206272.。        QQ2425540954..空间有相册。具体事宜电话详谈。

第一日        海拉尔-----恩和          沿途景色有:世界反法西斯纪念园,一塔两寺(藏传佛教  ),金帐汗草原(老舍先生笔下的九曲十八弯的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放风筝踢足球玩飞盘,天气好时可自带羊肉在草原上野餐涮火锅,牧民夏营地,亚洲第一湿地,连绵三百里的根河湿地,白桦林,寻梦临江,夜宿恩和俄罗斯民族乡垂钓,看最美最近的星空。                                                                       第二日         恩和------室韦-------临江          沿途景色有: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深处,哈乌尔河湿地公园(门票每人20元,儿童半价),蒙古族发源地----室韦,额尔古纳河界河,友谊桥,万亩油菜花开和无垠的麦地,夜宿原生态临江屯。                                                                   第三日         临江-----莫尔道嘎         沿途景色有:临江看日出,老鹰嘴,月牙泡子野人谷,野猪嘴,幽静古老百年小镇太平,万亩麦田和油菜田, 穿越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深处,莫尔道嘎,经省道返回临江屯 看日                                                       第四日        临江-------黑山头(边防九卡八卡七卡六卡五卡)         沿途额尔古纳河,走边防草原,景色非常魅力独特,与俄罗斯小镇之隔一条额尔古纳河,能望见缕缕炊烟。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深处,视野开阔,额尔古纳河冲刷出的八卦图山上野餐,滚草,草原民族婚礼。下一岛(中国),哈萨尔古城遗址,横穿根河湿地,根河湿地拍日落,夜宿边防                                                             第五日      黑山头-----满洲里          线路是边防草原,访问牧户,近距离观看大型的牛群羊群马群,让你感觉到真正的草原气息,体味草原味道感受牧民生活。胡列也吐湖,各种水鸟,灰羽鹤,大雁,鸳鸯,湖鸥等希贵水鸟。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呼伦湖,感受水天一色的壮丽景观,品鱼宴,夜宿满洲里观夜景逛夜市。                                                                                          第六日满洲里---阿尔山,景色有新巴尔虎右旗草原---绝美乌兰泡湿地--甘珠尔庙---新巴尔虎左旗草原----诺门罕战争遗址---进入大兴安岭南部---阿尔山。                                                   第七日阿尔山景区一天行程,景色有不冻河---天池---三潭峡----石塘林----地池----杜鹃湖-----驼峰岭天池----大峡谷                                                              第八日阿尔山----七仙湖----诺干湖---樟子松林----天下第一敖包---鄂温克博物馆----海拉尔。结束愉快的草原行

呼伦贝尔南北环线草原森林深度游 呼伦贝尔南北环线草原森林深度游 呼伦贝尔南北环线草原森林深度游

好啊,有时间联系你。
八天,每人费用多少。谢了
龙行天下A 发表于 2013-5-9 11:48 八天,每人费用多少。谢了

看你几月来,几人,请加我qq2425540954,空间有详细信息。天堂草原欢迎你远方的客人。

我从大草原来 发表于 2013-5-7 14:01 呼伦贝尔市2012年优秀文明驾驶人,正规旅游营运八座商务车和正规营运出租车。用事实说话,真诚服务,良好 ... ...

好活动需要支持,期待大作。
心静人 发表于 2013-5-12 08:18 5月14曰到,19日走,有什么好的线路介绍,主要想摄影,草原现在如何?

加我qq2425540954或是电话15947206272详谈。

强烈推荐呼伦贝尔旅游车师傅,他熟悉所有的旅游路线,可走不寻常路,可以定酒店,定飞机票,定火车票,他有商务车和越野车,邢师傅的电话15148447773QQ15665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