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骑行辽宁 喜迎全运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活动征集骑行同伴一人[大连(始发)—丹东—本

“低碳出行 迎接全运”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送走了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四年一度的全国体育盛会——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即将于2013年8月31日在我们的家乡辽宁省盛大开幕。这是一件值得令所有辽宁人骄傲的事情,所有的辽宁人将一齐同心协力迎接这激动的时刻。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辽宁人,我深感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全运会的到来。此次借助361°运动梦想行动,我策划组织“骑行辽宁 喜迎全运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骑行穿越辽宁省活动。活动于5月5日在大连启动,随后将沿全运会火炬传递路线,途经丹东、本溪、辽阳、鞍山、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朝阳、阜新、铁岭、抚顺、沈阳等14个城市。我希望通过活动来宣传“低碳出行 迎接全运”的环保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当好东道主,迎接全运会的到来。然而,这些都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因此,我向广大朋友们提出以下倡议:
争做低碳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看似生活琐事,但关乎长远、影响大局。汽车作为一种现代交通工具大量增加,二氧化碳排放急剧上升直接导致气候变暖趋势加剧。我倡议广大朋友充分认识驾驶车辆出行可能带来的环境问题和交通拥堵问题,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可能采用乘坐火车、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既可以减少车辆的使用,又能把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作为缓解交通压力、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有效行动。
希望朋友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当好东道主,迎接全运会!

7月末沿着四环骑自行车,美!】7月末通车的沈阳四环快速路,建有围绕四环的自行车健身带,这是目前沈城最长的自行车健身专用道。专用道位于四环路两侧,各3米宽,连接沈阳六大区域,沿线自然景观优美、景点众多,还设有休息区、服务站和观景台。7月末四环通车时,一部分路段将正式开通。

骑行辽宁 发表于 2013-5-7 18:03 本人发起的“骑行辽宁 喜迎全运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活动将于五月中旬启程,现征集同伴一名,希望有经验 ... ...

时间不允许,只有帮顶支持。

希望沿途各市的骑友积极参加,为全运出力,为辽宁加油
一天骑行多少公里。。。我自行车21数的能行吗

顶贴支持。
感谢大家的支持,骑友征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