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看绵山的日落,山里山外,两种感受!

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我喜欢旅游可以说是偶然,也可说是贪玩。自打上初中那次攀登当地最高峰,想看日出,却因太累起晚了而错过之后,就出奇地喜欢看日出日落!太阳也就在那一瞬间最美丽,最神秘!

五一假期去山西的一个风景区游玩,往山下走时,正好看到日落很美!我就拿相机拍了下来!

水涛沟应该是占据整座山了吧。地方非常大,景色不用说,秀丽之极!青山绿水的,好美呀!

跟几个朋友上了山顶后,又慢慢地往回走,这时已是傍晚时分!我无意中发现,夕阳透过树林钻过来的一缕缕光芒非常美妙,无限神秘。我赶紧掏出相机拍了几张。说不出夕阳透过林间是什么样的感觉,特别是在树林里,有一种别样的意境。本来很安静的山林,夕阳从林间穿过来,余辉洒在长长的林间小路上,使得这个山间更加静谧,冷清!我忽然有一种凄凉的感觉,日头渐渐地落下去,天色暗将下来,凉风徐徐,只穿一件单衣的我,越发觉得有些冷了!

但日落永远是我要赞美的,我喜欢这种凄美的感觉,苍凉的意境!而日出恰恰相反,充满朝气,充满无限生机!两种完全相反的意境,同样都会让我着迷不已!

在这个山林里,我只看到日落,日落的美,凄凉的美。出了水涛沟门口,待我回头来看它,落日余辉中的水涛沟,却有了一种让人肃然起敬的雄浑之美!

在山的里头跟山的外头来看日落,是两种不同的美!想想生活不管是看人还是看事,这个角度,你是一种感觉,换另一个角度,又是另一种感觉!所以不管是看待什么事物,用多种角度,一定会有多种感受和心得的。
上个PP看看
没有上pp
没PP, 这能想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