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东

巨龙肩膀上的行走-----江西灵山穿越

经过石城寺往右斜上直接上山,从这开始一直快到山脊才有岔路,海拔上升比较快,路开始变陡,乱石坡很多,全部是上升路线,在海拔1020米左右的地方,遇见第一个绝壁,这里有本地人在悬崖处安置了几跟钢筋拄子和横罗纹钢做保护,但由于旁边就是万丈深渊,所以过这个地段一定要格外的小心,

过了这个最危险的路段后,一路上升攀爬就比较多了这一段路线基本都在大石头间穿越……石头的表面凹凸不平,很多地方都架设了简易木楼梯,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木梯历经风吹雨淋,已经不是很牢固,攀爬的时候最好试探下看牢固不 ,

越往上攀登神奇的景象不断出现,鬼斧神工的岩石造型带来视觉全新的盛宴,这可是做驴才能享受到美丽景色,在山顶上的岩石上跳走,在巨石下狭小的岩洞里穿插,在阴阳隔张纸的崖壁边缘爬行,经历了痛苦、恐惧的磨难,换来了见到彩虹的幸福时刻。

在快到山顶时有一分岔路口,右走往上是去看灵山的标志一柱擎天,看完还得原路返回到岔路口往左继续穿越…… 话说一柱擎天是男人看了自卑的巨无霸,果真如此。。。大地造物,鬼斧神工!一柱擎天,直插云霄!夹层灵山雄性的阳刚之美在此一览无遗!

巨龙肩膀上的行走-----江西灵山穿越

[attach]22953207[/attach]

巨龙肩膀上的行走-----江西灵山穿越 巨龙肩膀上的行走-----江西灵山穿越

夹层灵山是座雄性的山,雄浑、壮阔、坚实。远远望去,像条巨龙盘缠在赣东北大地上,无不尽显阳刚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