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骑行缅甸木姐南坎

缅甸的红牌出租出。外国人在缅甸租车只能乘这种红牌车。
湾湾的瑞丽江把一个坝子,分隔成了两个国家。一边繁荣昌盛,一边贫困落后。这是两国的体制与治国政策不同的结果。
虽说是以江为界,可是在江的两岸,也有小块零星的飞地,如姐告,是在江的对岸。大等喊的一寨两国,又是在江的这边

骑行缅甸木姐南坎

路面还行,是柏油路,就是很窄]
骑行缅甸木姐南坎 ]

指示牌,我也看不懂写着什么?

来到南坎欢迎你

南坎最大的寺院,东南亚国家的小乘佛寺与中国的内地的大乘佛教,有很多的不同,在寺院的建筑风格上就体现出很多

缅甸这个国家,凡是男人都要得当两回和尚,一回是在结婚前,一回是结婚后,时间三个月到两年。仔仔就当过两回和尚。

这是当和尚清修的住房

骑行缅甸木姐南坎

这是给寺院捐款的名单,写在墙上。如国内的功德碑

去到里面的佛塔前,有个小关口,一个小和尚,守着一个捐功德的小银钵

十几年前我曾到过这两个地方,木姐和南坎,当时瑞丽仅有的出境游是到南坎,你照片上的哪座国门好像是去南坎的,不知现在修没修桥,我去时是乘木伐过去的.去木姐是瑞丽的一个朋友开车过去的,用的是云XXXXX境的车牌,最后的两张照片象是南坎那的寺庙.
很强大 异国风光,我还是在国内转吧
原帖由 单车骑士 于 2008-12-23 18:49 发表 十几年前我曾到过这两个地方,木姐和南坎,当时瑞丽仅有的出境游是到南坎,你照片上的哪座国门好像是去南坎的,不知现在修没修桥,我去时是乘木伐过去的.去木姐是瑞丽的一 ...

南坎那里,还是没有修桥,还是渡船。回来时,我也是渡过来的。呵呵
在异国骑行感觉一定不错。
异国风情,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