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两个女人走川西——将狗血进行到底

不晓得哪个坑爹的人物说过:
女人一辈子要做两件事,一是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再就是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两个女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时候,就注定了会很狗血了。

这将是一个开始很简单,结局很狗血的故事。

和所有帖子的开始一样,先发个片混个熟脸。

这是我以20块钱坐动车从重庆坐到成都逃票成功的纪念照片——

在成都东站我站在太阳下得意洋洋的笑得猥琐而淫荡。

我的好队友捶哥的笑得很浪漫。。。

因为我们误把一个列车员当车查票的在WC里躲老十几分钟。。

注:嗯多人在帖子里问藕是不是女滴。。。

发一张照片释疑:

沙发站了
  • eganyu 美图美文,欣赏好友好游记好活动,谢谢分享快乐驴途。相互鼓励! 2013-5-8 21:38

由于雅安地震的原因,也因为我们预算超低的原因,所以我们决定这次旅行的交通工具就靠搭车了。

屌丝们站在成雅高速入口卖萌卖苦求搭车,就差没有拿个小钵了。穷矮搓(锤哥)和小白菜(我)一起搭车。。。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我那个小白菜的样子还是比较萌滴(自以为),然后一个好心的大货车把我们搭到了雅安北。在雅安北我们继续举起那一张纸。

在雅安北等候多时,终于有一个美女受不了锤哥可怜巴巴的眼光,让我们搭车到石棉。。

美女和她的座驾:

虽然去过川西很多次,不过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还是有点小激动。

关于路线,我们比较随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路线真心不重要,于是我们在车上把第一站牛背山改成了去草科泡温泉,顺便走贡嘎。。

美女很好心的把我们送到了车站。好人一生平安。。。

去草科的车车

一直觉得川西那边的车很牛X,这次也不例外。在一个电器行的门口,上了一个大件物品。师傅威武。。。。。

在草科找到了一处温泉,切好的池子,水温也不错,关键是不要钱钱,找了一户人家借院子扎好了我们的小帐篷之后,迫不及待的跑去泡温泉了。

扎营的那个院子里,老奶奶给我烧了点开水:

勤快的锤哥和在旁边打酱油的我。。。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第二天早晨从草科出来,没走两步就搭上了一个去巴王海方向滴皮卡车。。神器皮卡。我爱皮卡

锤哥一直对皮卡情有独钟,特别是坐在货箱后面,全方位视野,各种爽。。。

可惜好景不长,车车在距离公路尽头10公里处不走了,于是我们只好下来烤着川西的太阳慢慢的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