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途] 五一金寨金刚台探路小记

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当虐途众亲们还沉浸在清明一日龙须七姑、一日三尖,唯一的轻装之旅时,

Soli大大悄悄的放出了五一金刚台…..小队探路之旅!

不出意外的半天内人已经满员。

更多的虐途众感叹“如果不时刻盯着群公告基本上只能跟随虐驴们进行灵魂之旅了”……

接下来伤不起的五一调休,让上班族们感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劳动节”。

为了犒劳自己,虐途众充分的用行动诠释了虐途的含义:

要想腐败必先自虐——以天使为首的众亲们在大幅度缩减装备重量后,

省出来的重量都给了吃吃喝喝……只背包就轻轻松松上了35斤加。

这还是夏天,叫我们soli大大情何以堪,

再次重申我们真的是来探路的…

探路的…

探路……

探……

好吧大家都已经上山了

——————————————————————————————————————————————

开篇大吉来张合影哈!!!

PS:感谢流星童鞋,忙里抽闲的写文文!!!

*在此抱歉,五一假期的出行,这么晚才出文文,只因一点,大家都蛮忙!

国际惯例先介绍下本次探路的小队成员从左至右依次为

左一是一脸苦大仇深像的探路先锋妖怪,再次成功验证其实他比向导靠谱;

爱笑、爱吃、爱玩的流星,好吧,一直吵着没有晴天扎营看过星星,这次愿望达成了;

红牛哥鲁力,这次没带红牛,成功遇到野鬼调戏(想知具体情况请看下集分解~~);

正中间这位拿旗的就是以**(河蟹了)为终极目标,又很自恋,百晒不黑的天使;

再向右是我们美丽大方、温柔贤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此处省略∞字)的SOLI领队(大家什么都晓得哈);

接下来是我们腼腆的轩文兄弟,绝对的好男人类型的,肯定是工资一发全部上缴的,好容易碰上一个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有意者请加虐途群,敲门砖“轩文粉丝”;

最后是我们御用摄影师,空手道大师家明,好吧像我这种没笑点的人一听他说话就想笑;

好像还有个国际惯例是介绍行程

第一天
一大早8点虹桥出发;
一路上吃吃喝喝12点45到达金寨(好吧地名我只能记到这,请原谅我的记性吧);
一位大姐开着小面包车经过一路的颠簸大概是4点左右到了山脚下;

第二天
一大早5点半起床;
6点30洗漱完毕吃完早餐正式登山;
我记起来了!路上路过了一个叫铁瓦寺的地方!
然后在铁瓦寺的下一个地方我们吃了路餐;
然后下午4点钟到达扎营地扎营……探路小组出发继续游荡;

第三天
一觉睡到自然醒,9点半开始下山;
好吧,我们连跑带颠用35分钟走了人家1个小时的路到达山脚;
然后就坐车回上海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预知详情请拨xxxxxxxx,或跟随下次虐途的旅程(O(∩_∩)O哈哈~
表要拍砖额,我这记性能记得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爸说多吃辣椒记性好,害的我上山还不忘记带泡椒,带干辣椒,也没见记性有改善………..)
为了弥补我的过失,冒着下次出去被十大酷刑的风险,贴出一组大头贴~~嘿嘿每个大头贴都有他的故事,还好旁边没人,要不看到我一会深沉一会大笑的一定会以为精神病院今天放假……

虐途从来不缺雨神,哪怕是不断的吸收了一个又一个的太阳神入队,都赶不上雨神一句话。

一天天看着天气预报从25日起预报的小雨到26日到28日预报第一天晚上有暴雨,

虐途众已经无话可说了,可这些丝毫无法减少我们探路的热情,最终老天好像听到了我们的祈祷,

被我们的热情感动,第一天我们到了以后才开始稀稀拉拉下雨,第二天早上开始就全程放晴!

鬼话连篇

由于第一天晚上怕外面下暴雨,老乡有一间多年无人居住的老房子让我们暂用,使得我们有了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也就在这个老房子里,传说中的祖屋中发生了诡异的一些列事情……

故事还要从鲁力同学坐爆防潮垫说起,当时大家还没发现异常,只是觉得防潮垫名不副实,写的那么好一躺就破了,后来才知道那时候的单人防潮垫可能已经超载了……

尽管大家睡觉前总喜欢讲讲鬼故事,不过多也不过是闹着玩,这次还特意听从天使的建议把鞋不要摆的太正而招来孤魂野鬼……

第一天就只是坐车,对于喜欢坐车又夜猫子的我其实在9点这么早的时间很难睡着的,只能在这身手不见五指的时候,听着窗外稀稀拉拉的雨声、队友的鼾声,憧憬着明天的天气和探路之旅。

“谁捏我鼻子!”明显刚从睡梦中醒来的鲁力一句话打破了平静,随着头灯亮起,鲁力翻身又询问了两句看没有人答应就又躺下了。

作为依然清醒的我,惊的我一个姿势保持着就再也没敢翻身直到睡着……我们都是睡在睡袋里面,但凡有动的睡袋那个材质肯定会有响动,而且在身手不见五指的下雨的夜里,谁能一下捏到他鼻子呢?如果先摸的肯定就先摸醒了,而不是等捏到鼻子才醒……

第二天早上起来与鲁力同学的交流也证实了我的想法,是直接捏到他鼻子的,鲁力还依次让我们捏他鼻子,还确定手感,最后soli大大作为另一个清醒的人万分后悔没有带荧光棒。

哪说哪了,观世音菩萨在上,妖魔鬼怪们调戏完鲁力就可以了,散吧………

金刚台不愧是被誉为地质公园的地方,探路的部分虽然尚未开发,各种不知道什么种类的石头成就了虐途众飞檐走壁的梦想。

补充下,让妖怪收队太摧残人了……各种嫌你慢啊,每次都是他先休息10分钟,看我们走远了跑到我后面来个急刹…..

金刚台特产,各种瀑布~~王子童鞋没来~要不肯定还会出品各种花花草草~~

天使童鞋,我晓得你困了,我晓得你睡觉喜欢抱着东西,可是这个你就不怕睡着睡着掉下来嘛!~~

看人家鲁力多有范~小花头巾一带,还真像那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