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再游海岛--嵊泗

看日出,把脚印和笑声留在沙滩;
赏夕阳,看天边和海里,满是霞光一片。

谈起舟山,大家很容易就想到普陀山,而嵊泗列岛就像是被人遗忘一样,安静地躺在东海之中。
       而这份安静和遗世独立,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没有太多的喧闹,保有一贯以来的质朴风格,并未被太过商业化的原生态,才是我们想要抵达的愿望。

我们此次出行,联系了上次去过的那家,,---叫做嵊泗龙闲居宾馆,所以我们的住宿和吃饭,都不用操心,统统完美的解决。如果有要去的朋友可以找她:电话 1 5 9 6 7 8 4 3 0 5 5    QQ: 1 1 1  3 5  9 4 5 5 1(小付)环境很好,房子面朝大海,视线开阔,可以在露台上打牌,吃海鲜,看大海。。。。

在岛上的这三日,仿若无需被世事所扰,醉人的景色,形容起来并不特殊,但就是这样牵引着你的心。在这里,你完全不会想起上网,刷微博之类的事情。坐在车里在小岛上一圈圈的盘山,眺望远处的海浪起伏,就已经很好。

顶帖支持一下!
吃海鲜啊,另外脚很漂亮
谢谢分享
公主驾到 发表于 2013-5-9 18:04 看日出,把脚印和笑声留在沙滩;赏夕阳,看天边和海里,满是霞光一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