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阜阳

五一,七个人与神农架的约会

下午三点左右抵达阿弥陀佛,终于要跟跟神往的神农架约会啦,旅途真正开始,小兴奋中~此时,大家都在准备自己的装备,路面泥泞,老天已经很给面子了,大雨转中雨~ 出发喽Let's go! Go Go

一行七人加上向导老徐沿着上山小路走着,因为已经下了一天的雨,小路由上至下蜿蜒着山水,混着泥巴,流过石块,在经过山腰草甸时,聚积的雨水足以没过鞋子的底边。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软软的草甸上,这让从小就喜欢淌水而总被老妈制止的我兴奋不已,于是,更加high地蹦跳在其中。

老天爷着实很心疼我们,没走多久,雨停了,脱下雨衣,更加方便我好奇地瞅着梦中神秘的神农架。突然,前方出现一大片的帐篷,第一天的扎营地——杜鹃岭到了。四十分钟,实在不过瘾,众人无不感叹,今儿的行程有点意犹未尽,NONONO,实在不过瘾。天气原因,扎营的人中还有大上午的就驻扎在那的,我们还不算太委屈~灿烂的笑一个吧

这条隐藏在帐篷后面的称不上河的小溪我一定要介绍下,首先作为在杜鹃岭扎营的直接原因之一,水源,当然,不光是驴友们的,更是动物们的。此水源附近埋伏着许多大坨大坨的排泄物,量词使用不太准确,应该是大堆大堆的。据老徐讲,有可能是野猪或者什么鹿之类的大型动物粪便~有些兴奋~除了动物园中见过大型动物还真没在野外见过。

五一,七个人与神农架的约会
另外非要介绍这条小溪的原因就和我密切相关了,那就是本小姐在跨过它的时候由于太过兴奋,噗通一下亲了下溪水。。。下半身湿透~向导老徐反应极其迅速,还没等我品尝下溪水,就刷的一下的把我给拽了起来。。。汗颜。。。好吧,就当我与神农架亲密接触了。赶快抖抖我滴裤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