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雪山敬畏之旅-----福州动力户外五一半脊登顶[已完结,多谢支持]

中午在理县吃的饭,仍旧是四川风味,我喜吃辣,自然无妨,只是同行有杭州上海的,倒是有点吃亏。
这道菜还引起了小小讨论,闻起来吃起来都很像鱼腥草,老板说是折耳根。当时我们还以为自己错了,回来一查才知道,鱼腥草就是折耳根的学名嘛。

为了这次半脊,大家准备的东西很是不少,堆在地上颇为壮观,多少渲染了点严肃的气氛。
那些方便面是我们在C2的口粮,有人看见方便粉丝兴奋不已,说伙食很好,有人说你肯定吃不下。我当时对此讨论不以为然,后来在山上吐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在山上能有食欲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一件事。

• shaowei8me

看着当时的我,还真是毫无压力。

到毕棚沟景区需要换车,由于今年户外事故频发,导致进山受阻。进山的时候不但要写担保签名,还要按手印。我也照了一张,不过涉及多人签名,这里就不放出来了。

换了大巴后一小时弯弯曲曲的山路,就可以到本营BC了,一路可见富有特色的红石,开始并不知道是天然而生,后来想想,也许是含铁丰富。

BC在毕棚沟内柏油路的尽头,海拔 3500 多米,能够停放各种汽车近百辆,两座大型彩钢建筑,里面有餐厅,晚上我们还在里面开会喝水打牌:),旁边有厕所还有洗手池。可以走一个坡到上面自己搭帐篷,据很多人反映是最豪华的登山大本营。。。。白天有很多来景区游玩的旅人。

这个是厕所啦

坡上面除了川藏队,还有龙岩户外和凯乐石的培训队伍都在这里扎营。

3顶大帐搭起来,很有点气势,里面的防潮垫五颜六色的很惹人喜爱,要是留心的话,里面有个防潮垫是物理发泡垫上面又加了个充气垫。本来苏拉说不准带充气垫,不高反的一吹垫子都高反了,而且还容易扎漏。但这两位带了自动充气器,又暖和又舒服,看得我好羡慕哦。

大家都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这个时候我已经感觉到有轻微的高反,上下坡的时候心率加速很快,动得快一点就会觉得辛苦。

BC的时候,在帐篷里面还可以活蹦乱跳玩自拍,虽然这张角度有点难看:)这种热情到了C1和C2就完全熄火了

大家排成一排,蚕宝宝一样,认得出哪个是石头哪个是蜗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