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

朔州—张家界—凤凰古城,自驾、徒步、登山、FB贴!

• 第一次发帖子,有不周之处还望版主们谅解。
    • 此次活动最早是2013年4月由朔州山水户外冰竹哥牵头发起,响应人员是莫名和老鬼两人,我本来是安排好五一和太原的两个死党要去长治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游玩的,但是事出忽然,其中一位死党的母亲心脏病发,需要留院观察而不得不放弃和我们出游的计划,正在犹豫我的假期该怎么过的时候,从山水淓淓处得知,群里面冰哥发起的张家界自驾徒步计划,随即决定共同参与。立即联系冰哥征求意见,获批!惊喜!
      出发前三天大家都提出需要聚一次共同商议此次出行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都有哪些,顺便和谐小酒一喝迷糊一夜。在冰哥和我的建议下大家当场交钱1000元,多退少补,冰哥当时就跟上一句:钱已交完,如哪位临时改变主意不想去了也概不退款。散会!

出行前一天我在家装背包,80升重装包装好后试背了几次,发觉背负系统很别扭,正在发愁该怎么解决的时候,淓淓提出可以向很有经验的土狼兄借一款合适的背包,在此郑重感谢土狼兄的各种支援!拿到背包后把所有的物件装好后再次背上测试,土狼兄的背包果然专业,背起来很舒服,晚上去山水户外俱乐部和大家做最后一次碰头商议还有否遗留问题,得知大家基本都做好准备了,各自负责买到的食物也基本到位。车辆出行前的保养检查也已做完,只待次日早5:00集合出发!

第二天早
5:00接到莫名电话,我已经准备好。背着所有装备上车,(车上老鬼已经在那抽着他悠闲的小烟儿了)直奔俱乐部去接早在门口恭候我们的冰哥了!临走时刚走出300米,忽然掉转车头,忘拿山水户外那风骚的广告旗了!取之,上高速!大家昨夜都是激动的一夜没睡好!我打头阵,开车。直奔太原长治方向

其实中途我们在湖北湖南交界的一个叫澧县的地方因为导航的原因多饶了大约2小时的路程,路是走对了,但是都是小道,很偏僻,最后看到长张高速指示牌的时候才兴奋起来了,终于可以全速进发了。一路艰辛,长途跋涉,次日凌晨2点到达张家界.

进河南高速服务区停车吃饭!略作休息!

进入湖南后风景开始映入眼帘了,车内3头小驴和一头老驴不住的赞赏沿途的美丽风景,感叹大自然的壮观。

到达张家界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联系走之前联系过的那家客栈,昨夜3点多才安排完一个标准间,老驴拿睡袋睡地上,小驴们3个挤2张床,迅速入睡后忽听鼾声如雷,我去,这也太快了吧,无奈,拿出耳塞堵住耳朵,大约4点多才艰难的睡去。。。一夜无语。。。。。。   早上鸡叫,老驴冰哥呼大家起床,我从睡梦中醒来一看表,8点,为了不耽误大家的宝贵时间,为了尽快去看让我们兴奋的美景。少睡3小时不算什么!洗漱完毕,下楼在客栈餐厅里吃过早饭,准备好背包,食物及水,整装待发!临出发前在车车与客栈间拍照留影!老板帮忙拍群驴照!!
!!!

走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外围第一个停车场的时候忽然发现距离景区大门还有2公里之多,随即命腿脚利索的莫名同志还是回客栈把车取上吧,大家一致认为该把车直接开到景区大门口的停车场,虽然会花点停车费但是对我们却方便很多!

不错.................
不错  支持一个
等车的时候不忘臭美几张!

接下来就是景区购票245元加3元保险费!

sxszyl 发表于 2013-5-11 10:49 到达张家界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联系走之前联系过的那家客栈,昨夜3点多才安排完一个标准间,老驴拿睡袋睡 ... ...

支持欣赏
sxszyl 发表于 2013-5-11 11:04 等车的时候不忘臭美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