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大地户外--5月云海漫步牛背山

查看:72055 | 回复:382

一直策划很久的牛背山行,在雅安地震后的5月3日早上大地户外俱乐部门口集合出发了。驴友13人,、驾驶员5人、越野车3辆AA制每人500元(后根据游泸定桥和乐山大佛又加500元)。当天的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我们都怀揣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出发雅安,途中经过雅安市天全县一路看到抗震救灾的车,天全县到处的房子垮塌都用救灾帐篷,看了真的很心酸。晚上凌晨两点到达目的地冷碛镇浦麦村一个导游家里落脚,途经:叙永县、纳溪区、宜宾市、乐山市、雅安市、天全县(地震中心带)、泸定县、行程746公里。 温馨提示:去的时候到雅安下高速不用交过路费。
       第二天一早9点我和另外一名驾驶员开越野车陆风X9冲顶,其他一行人全部徒步上山。冲顶的道路真的吓人又艰难,下面是万丈深渊,上面随时落石,两驱车和底盘矮的车根本不要想到山顶去。徒步登山的兄弟姐妹们真的厉害,我们开车都只用了1个半小时,他们爬了6个半小时才到的山顶,有的人出现高原反应后直接昏眩,呼吸也很困难,他们才真的是英雄!我表示佩服佩服。当天山顶的天气一直是大雾没有出现云海日落我们都很灰心,全部都坐在旅店的火炉旁和其他省的驴友相互交流心得,一起吃饭表演节目!晚上睡在山顶旅店里期待明天一早的好风景,希望我们的人品大爆发,佛祖保佑!(牛背山的风景不是天天都有,我们就碰到一个灰心丧气的宜宾驴友带了10多万的摄影器材来了3天都没有拍到云海日出,悲哀!另外牛背山的风景是几分钟出现几分钟消失,可谓是瞬间万变)

当天晚上一直都没有睡着,很担心早上没有传说中的云海日出和四川大山--贡嘎山,3点钟我就起床看窗外居然看到大雾散去后的云海,但是天色很暗不好拍照,当时的一分钟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激动。5点左右我把所有人喊醒全部到了山顶,半个小时以后人品大爆发,日出、云海云瀑、贡嘎神山,四姑娘山,峨眉山等所有川内名山全部尽收眼底!好了废话不说上片片有图有真相!

欢迎广大四川泸州驴友以后一起组织好活动 8264泸州QQ群  4088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