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英雄路,多险阻---智取华山作业帖

华山惊险、刺激

第二天有个段子,因为赶时间,第二天从早上7点出发到晚上八点到景区都没开火,榆林队一哥们路餐准备的少,不够吃,蒲城一女驴递上馍馍一个说:吃点垫垫吧,这哥们一看,有霉点,大义凛然的拒绝了美女的好意,奶奶的,以为姑奶奶是要色诱你叛党叛国吗?走了一会,这哥们又屁颠屁颠的跑到美女跟前,满脸堆笑,我心说要是有个尾巴肯定也得大幅度摆动吧,姐,让我再看看那个馍,行不?晚上八时许,我们一行人到达景区,简单用餐后继续上山从景区出山,走出景区大门时已是凌晨两点多,一个个灰头土脸已不复来时神采,可心里一股火苗燃烧着,因为自己走完了这一程英雄路,借用甲方乙方上的一句话,“我算是明白了,这英雄啊,还真就不是一般人。”另注:第二天的行程过了瀑布就再没有可补水处,瀑布下有山泉渗出形成的脸盆大小一个小水洼,这是最后的水源,此后到可补水处需五六小时。

英雄路,多险阻---智取华山作业帖
榆林队员与王银生老英雄的两个侄子合影,两位老人生活的很是不易,但又听领队说,王老给他带路的时候已经72岁高龄了仍是身手矫健,领队又指着对面一面悬崖告诉我,王老曾在那面悬崖上采过药材,借助的无非绳索跟挠钩,看着光滑如镜的悬崖,不由得生出几分神往,祝两位老人身体健康!

愙屍彵芗-婯 发表于 2013-5-10 23:06 华山惊险、刺激

第一女强驴就给我憋出来这么几个字啊
难度大。够专业。

zxsj206 发表于 2013-5-11 02:48 难度大。够专业。

谢谢,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啊,不过是条很不错的线路。
高大圣 发表于 2013-5-10 17:37 智取华山路因八勇士智取华山的典故被当地人称作英雄路,在得名之前是当地采药人及山民经常走的一条小道,全 ... ...

支持好活动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