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驴“的定义

逍遥驴

他们是我们在我们所遇到的最为年轻的一群人,他们热情而又好动,勇敢而又脆弱。他们普遍年轻,一般都出生在改革开放以后,而年轻将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在他们眼里世界是美好而又多姿多彩的;未来是神秘而又不可琢磨的;运动的乐趣是无穷无尽的。所以在他们的嘴里说的最多的就是:“我要去,我要去!”。因为对他们来说外面的世界并不存在艰辛和贫苦,而只是充满着未知和神秘。
  他们也是易变的,在说完了要出发的同时会马上改变了主意。因为对他们来说驴行只是一个好玩的玩具,而在另一边有一个更好玩的玩具在等着他们的到来。对此你千万不要见怪,谁让这世界这么的缤纷多彩。
  他们是谦虚的,看见老驴时会一口一个“老大”的招呼着,恨不得马上将他人的经验装到自己的心中。他们也是骄傲的,看见比自己更菜的小驴时,就免不得摆出一副大哥、大姐的样子,好随时去教训这些小弟、小妹的不是。
  他们是腐败的一群人,不管是什么最新的装备总是他们第一个采购和使用。而他们对这些新的装备的信息也是最为领先的。在老驴还在砸吧着嘴唇时,他们已经是如数家珍般的1、2、3、4起来。
  他们也是最为贫穷的一群人。因为他们的年龄注定着他们只是小小的白领和靠着父母养育的学生,囊中羞涩的苦衷常常是制约着他们伟大理想的最大阻力。
  他们是所有的驴族中平均文化水平最高的一群人,更多的知识将带来更多、更大的渴望和理想。 他们在交流中将明白驴行的真谛,在驴行中体会中大自然的美好,更将激发他们产生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渴望。

色驴

是对既是摄影爱好者又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称呼。
  时代在变。从前如果被人叫做"色驴",你可能会很生气,因为它和"色狼"差不多;但现在如果被叫做"色驴",你很可能会有种亲切感,因为这个词现在也用于称呼那些既是户外运行爱好者也是摄影爱好者的人士。

色驴之歌

色驴是偶们中间的一员,他们用眼睛观察周围,用相机捕捉驴途中的一切,他们是团队中精神的艺术表现者.仅以下面的几句词语组合感谢色驴、准色驴和所有爱好摄影的人们。

你像一阵风

你在那儿

原来你藏在相机的背后

围观学习
一杯清茶(河南 发表于 2013-5-11 10:37 “驴友”一词源自网络,“驴子”起源于新浪网, “驴友”是对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称呼。特指参加自助旅 ... ...

学习了……
一杯清茶(河南 发表于 2013-5-11 10:41 驴友主要分两种:  1 、 长期骑自行车出行或训练的车手,有共同的爱好。一般在路上突遇,然后共同进行 ... ...

转山转水转经筒
一杯清茶(河南 发表于 2013-5-11 11:01 引路驴的结局:

形形色色的……

有点复杂化了。随性随心随意出游的人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