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

五一徒步之梦的旅途、复活的回忆!

0395°一语清宁 发表于 2013-5-12 11:46 第一次出行,心里黯然兴奋,神秘与邂逅融合在一起,一切都是美好的,这只是我想象中的户外穿越...带 ... ...

很好!支持帅哥
东方已红的检讨书

一,准备不足:在出发之前,有一个向导号码,也有第二个,但第二个号码却没记录下来,第二个在出发前却没联络上。自己的第一个问题。二,侥幸心理:到出发点。死活联系不上唯一的向导。想着干脆先出发,路上一直联系,第二个错误,应该立刻找一个当地向导。三,遇到问题过于自信:当完全知道没有向导协助时,并且天降雨的情况下,自己内心升起挑战自我的愿望。置三十队员于不顾,继续行程。四,天降中小雨,按自我的判断开始进入行程。九百米向二千一百米。中间离开正常道路后,靠个人勇气及判断前行。大队乐观跟从。为错误埋下伏笔。五,没有细致审视队员:有一些无户外经验的进入队伍,有的装束像老手,自己凭感觉判断已经参加许多次了,用到了前方,结果是首次!结果队伍进度大大放慢,这个我还要负责。六,队员中有几个新手,应在出发地果断放弃,可是。由于自己过于自负把他们拖上了队伍。盲目乐观是最致命的!七,离开正常道路之后情况越来越复杂。依靠自己的经验艰苦上升。发现时间不够了。心里沉重,却没有和主要队员协商。这个时候主要是不想失败,错误也许就在这里最深刻吧。八,达到一千八百五十米,前面被直壁挡住,使出混身解数,应用一切装备才到了一个平台。让大家休整,天已经暗下,雨更小了。我组织突击小队继续前行,让大家耐心等待。九,根据情况看到原计划路线根本无法走通。于是选择一强一弱两队员和我前行前行。并给收队任务,宁肯坚守一夜。我的计划是宁肯再下去寻找正确路线再上去,也要完成。过于硬拼!于是小队出发艰苦下到山谷一千二百米。正常,上升,正常,再上升到一千九百米,时间已经是夜里十一点。我的错误继续延伸。十,信息传递不准:上升过程异常艰苦,到了两处跨坍地段,无法上升。同时两队员投入全部精力。我意识到以下两点:其一大队在平台上都在一起,即使坚守一夜意见重重总也安全。其二.他俩个太努力,如果出事,则。。。,所以下死命令,不许再做努力。三个人在一起围坐,计划早晨五点行动。我不许他们向大家传递前方真实消息,只有一个命令:告诉大队,我们很好,请耐心等待。这是我的错误,后来大家就说到这一点。主要观点就是:我们还想着你们到位置大吃大喝了,不管我们了,早晨来接呢。早晨五点,晨光下,行动持续进行。艰苦上升二小时,从决无人走过之处达到计划目标。让二人休息,我和当地向导协商。和后方联系正常,计划是“带向导接他们达到目标,然后休息,下午再进行,按行程是可以的,但后方大队反应达到最过激,开始下撤,收队和大家努力的一夜的结果,在早晨收拾不住局面,七点十分大队开始独立行动,开始离开领队行动,收队跟从,我于七时半和上面沟通完毕,可是得到了大队已经自行下撤的消息,至此万分遗憾在心里升起。这应该是我沟通不畅造成的错误。十二,至此失败已经成定局,后面全是安全,就不多了说了。主要是我带领二队员,一路跟随。一路联络劝说,想完成总计划,可是大队已经到无可收拾的程度,那么最后就是保障安全这一条了。我的错误已经突显,人家已经不信任了,证明很早期自己在人格及素质上有很大的问题。十三,大家独立下撤,局面可想而知,走上了更凶险的道路。半天上来的路线,结果走了一整天!到达出发点时,收队和仍然信任的队员对着我大哭一小时,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挨个拥抱。其实回忆至此时,现在还落泪。我哭着说:感谢你们信任到早晨七点。而我心里想:我怎么只能做到早晨七点半?所以全过程只能是自己的错误。自己过于自信。能力不够呀,发誓以后再也不出这样的错误了。再也不了。回忆大队人马他们一点错误都没有,所有的错误都是我自己的。再惨也得收拾起来。承担起来。好了,我说了。各位兄弟姐妹。感谢你们那么信任我,感谢你们,你们受苦了。

兄弟,对你本人造成的心理伤害。我再次向您道谦。
  旅程的路上,没有谁对不起谁,也没有对与错!只有愉快的心,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
  作为一个领队,只有你的做法,我真的难以接受,我的第一次旅程放心的给了你,结果所做的事情没让大家放心,这都过去了,不说了。
人生在世,谁能无过,人无完人!关键是,作为领队,做错了事情更要虚心接受批评,跟大家诚恳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对不起!就可以了,大家肯定会理解的。也谢老哥你记在心里,以后出去的话,金钱利益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人的生命。也可能由于我的虾球跑,带着大家下了山,安全带回,你心里不爽,触碰到了你的经济利益,这可能是你抬起大脚把我TTTTTTT出中原18群的真正的,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不过,你的做法,真的伤住我了,中原18群,他深深的伤住了我......
再次说声对不起!
0395°一语清宁 发表于 2013-5-12 11:47 风雨无阻,泥泞的路途,累并快乐着

脚下是艰辛的,内心是愉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