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有一种沧桑,不是辜负了岁月就是戏弄了时光(全文完)

登山久了,便患了疾。属于无药可医的那种成瘾,然后忙不迭的盘算着一个个可以利用的假期,径自不顾的游历在激荡青春的梦中。

说起青春,貌似早已被回忆浸泡的泛了白,经历了说走就走的旅程,揪心过义无反顾的恋情,可最终而来,只是风刀霜剑般割破岁月的青涩,在眼角刻下一道道皱起的鱼尾。还有青涩,也慢慢让鬓角染了霜,只是在那些微还能自我的勇气里,有一种沧桑,不是辜负了岁月就是戏弄了时光.

有一种沧桑,不是辜负了岁月就是戏弄了时光(全文完)

这次回来,一直忙着做攀登视频,再提笔,总觉得陷入了一种无序的桎梏之中,仿似经历半生的起落早让文字钝得苍白无力,然后只剩全心沉淀在那有声的回忆和孤独的碎梦中。

低调:

周太:

古袅袅:

米苏:
小爱

肉元:

整个攀登的视频正片,希望能用我们的眼睛和脚步,带你走入那场风与雪。

前排感谢:
绿锐运动——西安本土新崛起的专业户外运动商场,饱含活力的团队,丰富全面的商品线,对梦想支持的热情和态度尤为可贵。
有一种沧桑,不是辜负了岁月就是戏弄了时光(全文完)

还有极星,在功能性全面保障的基础下,大胆配色和修身设计是本季SHEHE产品最大亮点所在,然后护卫着梦,勇攀在山巅。

难得凑齐的一张全队福,感谢有你们,同我一道,用那间或文艺或二逼的灵魂书写青春。
有一种沧桑,不是辜负了岁月就是戏弄了时光(全文完)
古袅袅 发表于 2013-5-13 15:55 最终,我还是决定合贴来写,写那场风雪千山,写满眼风景柔情,写一路极星随行。登山久了,便患了疾。属于无 ... ...

绚丽多彩的生活,饱满破壳的时光。

本次岗峰攀登所用的SHEHE冰川冲锋衣,三层超强防水透气的TETRATEX 面料 .

WP =30000  MP=26000   定位全天候严酷条件下户外活动穿着的极地高山款,全防水压胶处理立体剪裁配合腋下透气拉链,L590克。

有一种沧桑,不是辜负了岁月就是戏弄了时光(全文完)

SHEHE墨虎冲锋裤三层小松WettFree面料WP =20000  MP=20000   定位极地高山款,全防水压胶处理,膝位,裤脚内侧耐磨布料收身剪裁配合两侧透气拉链立体仿生设计L325克。

D1: 七彩瀑布 -BC
冰碛石堆积的路上,脚步绵延向前的粘连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