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请只留下脚印和回忆,带走不属于它的垃圾!

五一小长假回到我的老家------西沟长城村,那里有朴实的乡村味道,有大自然美丽的景色,有历史性的明代野长城.近几年来的乡村[color=#000 !important]旅游热,很多慕名面来的游客来到野长城.野长城是[color=#000 !important]摄影人采风的好地方,是[color=#000 !important]驴友们热衷[color=#000 !important]穿越的路线,是一家几口节假日放松的好去处.这里有长城的原滋源味,有它的历史沧桑.这里是还没开发的景点.没有专人管理,导致野长城上到处可见的垃圾.看上去特别的刺眼.看到这些说不出的感觉.我刚到长城没到二十分钟就捡了一袋子的垃圾.但我个人的能力有限,呼吁大家[color=#000 !important]论去哪个景点,请只留下脚印和回忆,带走不属于它的垃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爱护长城古迹,保护自然环境是每个驴友一定要遵守的纪律!希望未来每个驴友在户外活动和城市生活中都能以保护自然环境为基本意识,我们共同努力叫自然环境更美好。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强烈支持“只留下脚印和回忆,带走不属于它的垃!”
西沟长城叶子 发表于 2013-5-13 16:56 五一小长假回到我的老家------西沟长城村,那里有朴实的乡村味道,有大自然美丽的景色,有历史性的明代野长城. ... ...

伤心 希望当地的村民也能行动起来,做好宣传和监督工作。

支持叶子

支持支持。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很多人上山只是为了好玩,为了拍几张漂亮的照片,想不到保护环境,多多宣传,让大家都有这方面的意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