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区分真假KEEN溯溪凉鞋的方法 图文并茂

KEEN创始人设计出第一双在风帆中可以保护脚趾头的凉鞋,Keen这个品牌就此诞生。2003年,Keen的凉鞋参加在美国举行的WSA Show,为Keen打出知名度。由一双革命性的凉鞋奠定一个品牌,在当年被时代周刊称为:“神像上的荣誉”。
Keen深信真正专业的鞋子除了合脚以外,舒适也是很重要的元素,鞋子的设计正是让你可以在甲板上、森林小道和休闲逛街都适合穿着,可以行走陆上也可以深入水中。Keen注重每一双鞋子的手工和材质,是一个不断创新且融入生活的专业品牌。”
以上是百度Keen的介绍,如今Keen的护脚趾鞋型已经被许许多多的品牌所模仿,但这不影响Keen被众多爱好者所追捧,因为它除了护脚趾之外,还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这是仿得了外形的那些品牌所远远不及的。但是,由于Keen公司对工厂渠道的把控不严,以及利益的驱使,以至市面上流出了众多版本的Keen,有所谓的厂货、尾单、原单、拼单、更有所谓的高仿,很多卖家标着一两百甚至几十块钱,还要打着“绝对正品,假一赔十”的旗子,还有些卖家拿高仿的假货标价上千元蒙骗顾客。这让我们很多购买者无从辨别真假。
假货形形色色,无法举例说明。但是我们可以从下列图片看清真货是什么样子,这样见到各种假货,大家就能擦亮眼睛了!
一、Keen的按扣,都是双色的,彩色的按压部分上刻有Keen的字母,末端锁扣上会有K字母标,非常清晰。
区分真假KEEN溯溪凉鞋的方法 图文并茂

• 精彩无限 我去年在哈驴家买的keen溯溪鞋,为什么扣件没LOGO?然到是假的? 2013-7-6 11:07
  • 木蔼 扣件LOGO这点应该是新款新批次才会有的 其他几点没有异议 2013-5-15 20:25
  • zhwk2 另外不是所有鞋带拉头扣件都有logo 这点不要误导 2013-5-14 17:44
  • zhwk2 Keen的X货太多了 2013-5-14 17:36
  • AeoNight 前几天刚买了个h2,除了收紧卡口没有keen标以外其他部位都和楼主你的帖子中描述一致,请问你认为我这双h2是真还是假呢 2013-5-14 09:45
二、鞋身上双色Keen橡胶LOGO,椭圆框内有一个很小的带圆圈的字母R,非常清楚,这是正品。但这仅限于双色椭圆橡胶LOGO。大家可以从第三个图里看到,不是椭圆LOGO,正品也没有R。

区分真假KEEN溯溪凉鞋的方法 图文并茂

三、这一点非常重要,可以用于所有Keen鞋真假的辨别。Keen每款鞋内,都有一个圆形和一个长方形的黑色热转印标识,这个标识上写有产品信息。注意位于下面的长方形标识,它外面的白色方框,其实是由彩色的KEEN字母组成,是彩色的,这个需要仔细看!因为这个标识本身比较小,也可以从中看出Keen的做工有多精细。如果这个方框是白色的,没有字母,那必定是假货!

• 3053 悲剧啊,我海淘回来的KEEN别说彩色字母了,连白色的外圈都没有! 2013-5-22 13:07
四、正品Keen鞋底,有清晰柔软的橡胶椭圆LOGO,这个LOGO的中间字母部分是凸的,中间高,四周低,类似一个椭圆的切片,非常精致。如果LOGO是平面的,那必定是假货。

区分真假KEEN溯溪凉鞋的方法 图文并茂

五、Keen著名的“刀切纹”并非每款鞋都有,但是只要是图片这种平面大纹路的鞋底,肯定有刀切纹。

而下图这种丘陵形状的鞋底,本身没有刀切纹。也只有这种纹路的鞋底,才会没有刀切纹。

支持打假,学习了!
学习了,感谢LZ,以后分辨真假就有依据了~
我是海淘的,这样就不担心了。
支持打假!拒绝一切所谓的厂货,原单类的假货!
虽然早知道了,不过还是感谢楼主分享,keen的鞋子结实耐用,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