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引言:
  休闲垂钓,在大众的户外活动中,可谓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有非常多的人喜爱并常年长期参与其中,同时,户外休闲钓鱼群体中,年龄跨度很大,可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学龄顽童。
      钓鱼生活,可以从很小的时候讲起,那时候,是跟随大人,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一大早,就奔赴城南的自然湿地,在哪里玩耍一整天,那样的时光,现在遥想,恍如梦境童话。

正文: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犹如飞速的车轮,得不到停歇,休闲钓鱼,从时间上说,也成了一种“奢侈”的活动。
      初夏,一次水库休闲钓鱼活动,两日的行程,带露营篝火,烧烤,及其精炼的队伍,尽兴的玩乐其中。
     第一日,我们出发的比较晚,在奔袭一百五十多公里复合路况后,我们即将到达,由于水库位置比较隐秘,我花费了一些周折才找到进入的通道,进入水库范围,天色已经完全黑了,凭借去年探路的印象,摸索前行,最终,我们选择了相对平缓的水库南岸宿营。
     到达后,大家已经饥饿难耐,在稍作补充后,我开始试钓,当晚,夜风飘渺,偶有一阵,
   我们所在的河岸,并不太适合钓鱼,虽然属于库区里的一个小“滑尖”,但是水深较浅,试钓了些许时候,最后放弃了夜钓。
     放下一些东西,必然会有另外的收获。
     相信钓鱼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在别人眼里,钓鱼是一种极度休闲的状态,但其实,钓鱼人的内心,却是非常的“战斗"。
     我们在放弃夜钓后,收获的,是一份舒缓的心情,来享受,寂静的水库,渔火点点,天穹中,银河流淌,繁星一片。世界,变得空灵,纯粹,偶然,你能看到流星划过,激发你无限的遐想。
  ......
      第二日,才是大家尽情的钓鱼时光。
     我们一早起来,才发现,晨曦里,早有打渔的船家,在收网劳作,好一派“农家渔乐图”。
     我们也在早餐后,投入战斗,一直到中午,大家都有好收获,收获最大的,当属阿波。而且多是深喉,哈哈,正口快乐,深喉亦快乐。
     野生的水库鱼,吃口比较狠,鱼的个体不大,但力道喜人,能够给钓鱼人带来痛快的体验,另外,给钓鱼人推荐的是,水库里,有很多的“白条”鱼,用小钩细线玩“抽白条”,也是一种享受。
      总之,在属于自己的欢快天地里,能够营造出自己的玩耍。
       呵呵!还有最后的“狗仔皮皮宠物乐”。。。。。。

内蒙古青城羽人游记之偷闲野钓!!!(作业)
昨夜腐败后的羊腿!!!

晨起!!!

营地!!

渔家乐!!!

钓位!!

渔获!!

戏水!!!

内蒙古青城羽人游记之偷闲野钓!!!(作业)
。。。。。。。。。。。。。

青城羽人 发表于 2013-5-14 09:50 引言:  休闲垂钓,在大众的户外活动中,可谓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有非常多的人喜爱并常年长期参与其 ... ...

好活动需要支持,期待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