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寻找世外桃园-----桂林之行(本帖为转帖)

感觉最近自己忙不过来,无论是每期的活动帖子跟活动回顾都没有在8264上发帖了,两周前组织了桂林之行,当列车把我们带回福州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心情一下子烦躁起来,无缘无故的烦躁,莫名其妙的郁闷,我想或许我是魂丢了,丢到了那个遥远的山水间了。
本想好好做一个回顾贴,把在桂林行走的山山水水,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但我知道我是一个极其没有耐性,而且情绪化的人,做不好一个完整的回顾帖子。难得“地平线”(桂林同行的一个驴友)把我们的这次行程回顾帖做的很细,我就顺便转帖上来,让大家共赏吧!!!

寻找世外桃园-----桂林之行(本帖为转帖)

“桂林山水甲天下”——总梦想着有一天来一次远行,慢慢行走于桂林的山水之间 。终于在5-5——5-12日,放下一切,完成了桂林的梦想之旅。行走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在桂林的日子真可谓恍若隔世,成了自己终生难忘的记忆——

坐上火车远行, 一处处的风景在窗口浮现,那远方的铁轨向我们伸出了怀抱,带着我们奔向远方。在往桂林的火车上有了“老头”和“外婆”这二棵开心果的欢声笑语,让此次行程格外的开心快乐。

寻找世外桃园-----桂林之行(本帖为转帖)
沏上茶,赏着窗外风景,来到了火车此行的终点——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下火车后由桂林转中巴直奔阳朔,当车驶入阳朔,大家都为这里的山而惊叹。连绵的山峰,如婀娜多姿的少女,形态各异。

而我是坐在车上,仿佛进入了仙境,竟然一路睡到了阳朔

支持活动
这边的客栈都有露台,摆张椅子,看看风景

在客栈安顿下来后,和老张便迫不及待地来到漓江边,感觉一下漓江水了。

寻找世外桃园-----桂林之行(本帖为转帖)

感受完漓江水,走走西街,雨后 潮湿 的西街充满了闲适和悠闲,酒吧、歌厅林立,让人感觉到了西街别样的风情。

风中的男人 发表于 2013-5-14 18:26 感觉最近自己忙不过来,无论是每期的活动帖子跟活动回顾都没有在8264上发帖了,两周前组织了桂林之行,当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