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我们16人成功翻越碧落主峰老窝山线
从此,有了一路同行
三年后我39岁
三年,时光如梭,弹指一挥间
我再次带领新的团队成功翻越
我以一名户外人的方式告别我那即将逝去的青春
感谢所有曾经和现在与我一起走在路上的队友们!
先科普:
碧罗雪山是横断山的主要山脉之一,东临澜沧江,西止怒江,自西藏唐古拉山分出,向南延伸云南省,由维西县跨入兰坪县中排区北甸乡,由北向南经中排、古登、营盘、兔峨4个区。碧罗雪山至免峨区果力乡火烧关南人云龙县境,是兰坪县与福贡、碧江、泸水3县的界山,为兰坪县西部之屏障。
雪山美景(19张)境内长119公里,跨地面积约1199平方公里。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和峰共76座,其中最高峰老窝山,海拔4435.4米。形成山势陡悬峻奇。海拔3500米以上为草山岩石,2800-3500米为松、杉等针叶林,2800米以下为混交林和灌木林。山中气候变化异常,飞瀑密布,高山湖泊云集,被人们称作万瀑千湖之山。春夏之交,山中云雾腾升,登临绝顶观旭日东升或夕阳西下,颇为壮观。东面的玉龙雪山、哈巴雪山、金丝厂雪山、老君山、雪邦山在云海中犹如波浪滔天的大海。碧罗雪山从夏初到秋末积雪不化,即便盛夏,天一阴就雨雹交加,大雪纷飞,故水源丰富,每秒0.5立方以上流量的河流就有24条,向东注入澜沧江。
老窝山,碧罗雪山的主峰。地处怒江州境内。
人物:右起为:老董、我、易斌、辣椒、一骑红尘、蚂蚁、秋林、小根、咖啡熊、成龙、
          后拍右起:古道、德庆村何主任、童话
童话与小根属于后勤人员,未参加穿越

• 八喜
  • 瞳画1
  • 雪岭岩羊

好活动,顶

4月28日下午
童话驾车将队友们自昆明拉至大理与我回合
29日一早吃喝完毕装车上路

北辰一路同行,风雪碧罗老窝
大理人 发表于 2013-5-14 20:18 三年前一山三年后一山三年前我36岁

看大片

各种伪军的射击表演

原来是车祸
同志们
安全驾驶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