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小北峰幽幽谷手记(文/蝶)

活动路线:小北峰幽幽谷
活动时间:2013.05.12(母亲节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活动领队:蝶
活动协作:小闫同学、冷风
活动摄影:小闫同学、塞外白杨
参加人员:1、蝶、2、小闫同学、3、冷风、4、石头、5、可爱小野猫、6、后知后觉、7、静等花开、8、阿哥、9、墨墨、10、81加油、11、菠菜、12、游山、13、14高山(带一朋友)15、塞外白杨、16、好心情、17、甲乙、18、清平乐、19、毒品、20、21两个户外驴友
过程描述:5.12日一个雨后晴朗的日子,一个没有风的日子,早上7:30分我们为了共同爱好“幽幽谷去幽会”在巅峰户外集合向梦想的地方出发(感谢二哥特意为我们送大旗、对姑娘最好的支持)今天是我第一次领队心里格外紧张但是看到我的两个协领我就放心啦(资深摄影师小闫同学、幽幽谷寻找风的影子的冷风)到达小桥我们合影念(阿哥看见美女太多紧张第一次合影没敢照),出发幽幽谷。
幽幽谷真的很美,嫩绿吐新、一路花海、美景如画、在欢声笑语中闫哥给大家留下各种倩影,途中甲乙的热情感染了一对中年夫妇驴友加入我们的行列,8点左右我们到达谷底准备登山,弯曲的小道我们快乐的前进,甲乙很有责任感一直照顾后面的美女,到达第一个崖的时候,很多人没有爬过崖非常害怕,在冷风的鼓励下,在闫哥、清平乐老师的帮助下、最艰难的毒品勇敢的登山来了,后来啊就一发不可收拾啦,逢崖必爬。冷风为了显示自己多么有实力和毒品打赌最后一个顶峰高崖毒品能攀岩上去就背毒品下山,结果冷风傻了,我们都佩服毒品(冷风这下你可自己看着办吧,领队也帮不了你了),后边精彩不断,前行部队更加厉害,感谢阿哥帮我照顾前面美女,真的很辛苦,几乎每个人都是阿哥用柔弱的手臂把美女们推上去的,美女们对阿哥的爱慕之情油然而生,特别是墨墨第一次登山非常勇敢一直跟随其后,勇敢攀登。9;40左右我们全部登顶,留下美丽合影,(这时候最幸福的是男士们,特别是冷风羡煞旁人,占据了原本是大卫的位置),下山啦!11点左右我们安全下山,活动圆满结束,回家陪母亲过节去啦!
在此感谢,大家对蝶的支持,陪我一起幽幽谷幽会,感谢二哥送行,感谢我的两个帅哥协领,感谢阿哥的帮助,感谢白杨老师、小闫哥哥留住快乐瞬间,感谢81驱车追随、感谢记错时间的大厨、感谢雨梦老大信任,像毒品、墨墨致敬!谢谢大家!期待下一次我们的幽会!再次祝我们的母亲节日快乐!
活动费用:无

小北峰幽幽谷手记(文/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