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武汉

双肩背着的不仅仅只是行囊,更像是一种信念---(武功山)重装徒步自虐之行

很棒,坚决支持
在顶在次,加油
武汉80户外 发表于 2013-5-14 23:37 by:文章来源于一路同程相伴户外琪琪主办单位:一路同程相伴户外  https://www.0278090.com交流群一路同程相 ... ...

好活动支持。
武汉80户外 发表于 2013-5-14 23:50 (PS:彭头头的背包!!!)

背包很强悍呐。
欢迎下新人 不过不能在帖子里加其他网站连接

(PS:册册和霞霞姐)

(PS:村里有三个小姑娘,长的漂亮又善良,哈哈哈~!)

(PS:青春的交响曲)

继续上路。。。。。!

(PS:此时沐浴在阳光下的我们,丝毫不知接下来,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什么,而事实证明,天气预报就是一乌鸦,好的不灵,坏的灵)

(PS:眺望。。。。。特别喜欢册册这张背影!!)

(PS:妞,没看见要下雨了吗?还不赶路,在这自恋来着。不过,这照片好看!!!)

(PS:初变,这图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PS:镜头霎时失去了阳光给予的色彩,未来的28小时里,我们也失去了阳光对我们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