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武汉

双肩背着的不仅仅只是行囊,更像是一种信念---(武功山)重装徒步自虐之行

欣赏支持.........
支持一下

(PS:想必这一张张相片,已经剖析了我所说的“喜怒无常”武功山)

原来计划在下午4点到达金顶扎营,第二天早上4点起床看日出,谁知突遇想象不到的狂风暴雨,最终我的日出梦破灭,选择住进了山顶仅有的两家客栈,全木质结构。。。。mini小妞一整晚都在纠结这屋会不会被风给吹跑了!!!

(PS:此时回想起来,我仍然觉得惊讶,一间只比我家的床差大那么一丢丢的房间如何能睡下5个人,而当时,我们心里却只有一种感觉,有个挡风遮雨的地方真好!!!!)

• 出云岫 我们住的一夜,那风吹得好像要把屋顶给掀翻,一夜也没睡好,吓死人 2013-5-16 17:39
风景不错,还是一美驴!就是那个重装有几十斤啊?太厉害了、、、
呵呵 严重佩服重装上路的姑娘们~简直比我还爷们儿

(PS: VIP待遇啊!彭头头给我们四小妞“彭氏”按摩和彭氏“清水挂面,造业啊!就是一锅清水烧开,放入挂面,没有油,没有盐,我也能吃两碗!!!)

背着的,是对生活的态度

青春好似一节可以两次利用的南孚电池,山不能登了,我们还能坐着玩,所以,重装登山7小时之后的我们虽已疲惫不堪,但在客栈仍旧精力旺盛,各种串门,各种游戏,就是不肯让自己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PS:我们从前一天晚上开始,睡眠就不足2小时呢!还有就是在这要特别鸣谢下,我们的MINI小妞,帮我们几个烤鞋子!!!)

(PS:不要被假象蒙骗了,这个堪称“赌圣”的人,待会被贴的连个眼睛都看不见了!!)在遗憾和期盼和4月29日说了拜拜,进入了梦乡。。。。。可是好景不长啊!睡了没有一会,就有一个“讨嫌”的人把我吵醒说一起去看日出,看了看钟(北京时间:03:00),喊醒了也就算了,你也确定了有日出再喊撒,两一打开窗户,只见狂风呼啸。。。!好吧!我承认我很坏,和着彭头头一起把册册,叶子,mini,一同叫醒,然后他们醒了,我两转身睡着了!!!亲们,我错了,我不应该和他同流合污,而更错的是,不应该看着他一个人可怜兮兮的坐在那而收留他在我们房间。。。。。。。。!我悔不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