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糊里糊涂地第一次户外 不得不说的故事(三峡干沟溪探险穿越记实)

蓝色妖姬宜昌 发表于 2013-5-15 12:54 支持廊桥

谢谢你的一如既往的支持
怎么没啦?
      下午2点,加向导一行9人,从周家老屋沿山涧小路鱼惯而下,因为休整了几个小时,加上探险的兴奋,队伍几乎是一路小跑,为抓住行进瞬间镜头,我不得不跑前跑后.

没多久,因体力各异,队员间便拉开了距离.

20分钟后我们进入灌木林,奇花异草映入视线,好想停下脚步,品味这山涧美景......

一群可爱的山羊也尾随我们,把我们一直护送到没有路的山涧底,对了,队友重演还看见一条2米多的大蛇,可能只有我丝豪没有意识到前行路上的艰辛和危险.

40分钟后,我们蹋进无路可走的茂密深林,从来没走过荒山野林的我,此时才有了一丝惶恐,由于前2天刚下过雨,泥土松软,几乎是连滚带爬才跟上队伍.

廊桥哥哥,敬佩你!向你学习。
廊桥水岸 发表于 2013-5-15 11:06 写这篇帖子前,首先得感谢8264,将我的旅行带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境界.之前走过许多地方,但真正 ... ...

线路不错,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