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探险白马洞

本小组成员
终于又回到人间了,白马洞,阴森寂静,除了地下河的流水声,就是自己的心跳声,还有白呉公,蝙蝠,小螃蟹。周围死一般的寂静,我们徒步群一行二十来人在奔爸和山水老师的带领下,分成四个小组,我们小组七人。探险的好奇心趋使我们向深处前行,漱溪,攀壁,洞内泥泞不堪,有的地方几乎用爬,一条地下河悄无声息的朝洞外的方向流着,沿途形态各异的钟乳石缓慢而又坚定的延续着历史,大家以团队精神相互协作彼此鼓励,终于到达洞内深处,然后我们集体关掉头灯,感受死寂,感受恐惧……。继续往前还是有线路的,我发现,我们基本上是沿着地下河溯溪而上的。据说可以到达安徽境内,这不竟让我对白马洞产生了一丝敬畏,悠悠地下河,清澈,凉爽,那可是来自大地深处的问候啊,当离开没有光线没有声音没有色彩如死一般寂静的幽界,当依然艰难的回程时发现洞口的一沫亮光出现,这才发现,原来人间真好,红尘真美。
                     寻宝找石头
离开白马洞,洞内的地下河就转换成溪流了,无数的溪流终将汇成大江大湖,所经之处,层林尽染,葱翠了满目的锦绣江南。山悠悠,水悠悠,群峰巍峨,华丽的外表之下,又有谁能知道大山深处蕴含了多少深层的内涵。小奔曾经问,什么才是户外,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次户外都会有不同经历,即便是走同一条路,用心去看就会有不同的感受 ,也许这就是户外的魅力吧。
接下来就是在千岛湖慌岛上扎帐,然后在千岛湖里畅游,然后腐败,把酒言欢,然后卡拉ok,载歌载舞,然后放孔明灯,放烟火,然后,枕着千岛湖温柔的水声入眠……

我们的营地

秦川古村落

与村民惬意的享受阳光丰沛的午后,截一段最淳朴自然的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