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五一海坨穿越(西大—小海陀—啤酒溪)

五一三天假期,和伙伴相约穿越海坨山,线路就是经典的西大——小海坨——啤酒溪,一行六人之前没人去过,但是准备功课做的很充分,上网查攻略,查线路,所以这一趟还算顺利,基本没迷路(松海营地下来的时候走错一小段),哥们戏称海坨山的六个和尚们。~接下来的图片按照时间顺序依次排序, 大家随着我们走一趟这个线路吧~

头天晚上天津火车到北京,然后第二天早晨8点919到延庆,下车,给包车的大妈打电话,谈好价格,大妈把我们送到入口处,稀里糊涂海拔就上升到1000米左右,我们下车,装包,迅速进山,(因为怕遇到检查人员)
五一海坨穿越(西大—小海陀—啤酒溪)
一开始上山的路还是人工铺好的,大概有一公里左右。路边的花开的很美~

沿途可见各个户外组织留下的标志。

又一个标志

大概半个小时,到达一处小溪处,停下休息,吃午饭。这时候大概中午12点半。带单反的哥们就兴致勃勃的拍起了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