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五一木尔寨沟九架海杰斯沟

4月28日,黔江的莽哥、小胖、猫儿、简单、月晓和熊,邀约了涪陵的汶子、遇得到你、小龙、平哥、二妹、青山、阳光、重庆的镜子、薇薇、猎人、小李子、天下事过,一行18人匆匆忙忙分别从黔江、涪陵赶往重庆火车站汇合。齐聚寒喧之后,彼此便不再陌生,叽叽喳喳象赶趟似的,一站一站往川西小金挺进,要不是那一身厚重的行囊配合着与众不同的装束,真怀疑自已是被征召上了前线,坐动车、挤地铁、包长安小面的,忙的不亦乐乎……

翻过巴郎山,山上还是很厚的雪,那天月亮很亮,这就是当时拍得相片,犹如白昼,很美,由于很晚了,也是趁着小龙个拉肚子的时间,看了几眼,雪山夜景——美!!!

路过日隆镇,又买了点物资。
晚上两点到达木尔寨乡邓三哥家,大家吃了晚饭就去睡觉了!因为第二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鏡ふ
  • lcx2011lcx
  • 杰克熊
  • 卢豆
  • 静秋 日隆镇坐车就已经够远的了,再加上那一条线本来就路况不怎么好,真是辛苦楼主们了。不过好风景会促使每一位真正的驴友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加油。 2013-5-17 10:59
  • 小熊妹妹 赞一个····· 2013-5-16 23:00
  • 八道沟 支持好活动 2013-5-16 12:23
  • 三# 好活动顶贴支持 2013-5-16 12:02
  • 杰克熊 继续同行,小李子! 2013-5-16 11:17
  • 我不是人 很舒服的标间。 考虑到来到海拔上升比较快,为适应高海拔环境,加上昨晚睡得比较晚,所以第二天晚点出发,九点出发,出发前喝了点酥油茶。我很喜欢酥油茶的味道。嘿嘿!!! 收拾装备,准备出发!!!大家 ... 2013-5-16 09:38
我不是人 发表于 2013-5-16 09:37 4月28日,黔江的莽哥、小胖、猫儿、简单、月晓和熊,邀约了涪陵的汶子、遇得到你、小龙、平哥、二妹、青山 ... ...

很舒服的标间。

收拾装备,准备出发!!!大家士气高昂!!!!!这三天行程:木尔寨沟——烂木槛(扎营)——开始爬山(翻九架海垭口4900)——九架海(扎营)——下雪山——双桥沟回来。

接下来就是一路风景,今天营地是烂木槛,海拔爬升不高,路也很好走!所以大家一路走一路拍!!!

开始一直有很长的一段机耕道!!

天气很好,阳光灿烂!!蓝蓝的天白白云!!!一直生活在灰蒙蒙城市里的我感觉,无比的舒畅,这时就可以看看远处高高地雪山。

美!!

路过一个小草原,大家再次休息了一会儿。

蓝天白云!!全国没几个地方能见到这么美的天空了!!!

到达今天的营地,小河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