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伪驴游三清山。。。

老婆、我、还有朋友,都是上班族,平时上班没事就淘宝装备。╮(╯▽╰)╭。年假还要留着到国外用,所以去国内的景点尽量也就请假一天加双休日,或者就直接利用双休日出去了。
三清山,江西,ok,离上海还不远。
周五晚上7点火车,上海南站出发到达玉山,已经是凌晨2点了。。。黑车15元到达我们了旅店,靠近玉山汽车站。
第二天8点起床,汽车站这都是黑车。。我们一行五人,就找了个面包车,120元。攻略之前有研究,开过去要一个多小时,而且有不少盘山路。
。。。。盘啊盘。。小面包车终于到南部索道口了。。  。。好吧,山里空气比较好,没上海这么多废弃,当然是要爬上去了。

为了证明我们是爬上去的,,拍了张缆车照。缆车上山15分钟不到。 爬的话。。山下管理员说2个半小时。

爬山途中。给老婆留个影。

到索道口了,才用了2个小时不到,看来我们爬的有点快。

一行五人。都是要上班的伤不起。。。。

星期六是多云。天气预报说明天才会晴天。。多余也挺好,没太阳晒。呵呵。。先上照片。

有人说三清山是小黄山啊。。的确地址结构有些像。很多花岗岩的石头貌似在黄山看过。额呵呵。。

多云的时候拍照片还是有些感觉的。。呵呵。

这个算是个比较有名的景点。。叫 玉莽出山。  我觉得叫 玉茎重生 也不错。。。。⊙﹏⊙b

多云的是长时间的,偶尔有阳光透过云层。。

这个景点叫 仙人指路  。。右下角的。指着的是最高峰 玉京峰。。玉京峰的狗血事件等会阐述。。。

我们也指一下。

这张绝对像黄山的。。

有个地方叫 松鼠俱乐部 ,很多小松鼠住在这附近,只要拿点饼干、薯片之类的放在地上,安静的等着,松鼠就会出来。

一共有3个松鼠。镜头里只有2个。

三清山也有栈道。。悬空的,和黄山西海的有些区别。。黄山西海的栈道等于是在峡谷里穿梭,从谷顶走到谷底,再走上来。而三清山的基本都是在山腰,而且是几座比较高的上,在栈道上能看到远方的峰峦叠嶂,空旷的感觉很好。这点比黄山强很多。

看到这张图我知道肯定想问我装备的事。。。。好吧,因为我工资也不高,所以基本都是穷驴装备。红色皮肤衣是迪卡侬的,有压胶,防水很好,但是的确有些不够透气,不过在栈道这种平路上没出什么汗,而且能挡风,用用挺好。 裤子是速干的,某宝买的。 登山杖2根,也是某宝的。 飘逸34已经放到酒店了。背了个很轻的折叠包在山里转,不过这个折叠包很小。朋友说我背了个小龟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