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在早晨的阳光下,这件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显得更加的亮丽了。

[attach]23063004[/attach]

穿着漂亮的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在大围巾山早晨的阳光下,喝着优乐美,此刻就是美丽心情。

我发现要是我口袋里装了什么宝贝的话,大家都看得到啊。呵呵 。。

呵呵,这样的照片也有趣吧?

大围山杜鹃花节---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体验报告 :P

这件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扎在腰间也好看呢。

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反面(网面)的穿着效果也非常的好看,我非常的喜欢。臭美的拍了许多的照片。

在树阴下找乐。

中午的太阳很大,气温也很高了,好多人穿着是短袖,但我穿着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跑跑跳跳玩得没停,还是感觉很舒服的,透气功能真不错。

测评总结:
      这件 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是我体验的第一件皮肤风衣。很漂亮,穿着很舒适,很喜欢。通过这几次的穿着体验,衣服有优点有:
1. 可两面穿,而且两面穿着都非常的漂亮;
2. 透气:穿着非常的舒服,面料非常的好,做工很精细,设计细节很贴心,适合我户外,适合我骑车,适合和游戏;
3.  防风:露营的晚上,山上很凉了,有凉风吹过来,大家早早的穿上了冲锋衣,我到晚会快结束气温也更低的时候才拿出抓绒衣加上;
3.  款式简洁大方,颜色鲜艳漂亮,适合我臭美拍照的一件好衣服。
4.  还超轻薄,易收纳,方便携带,卷着不到一个水壶大小;
5.  防溅水:在瀑布前,溪水边玩也不担心啊;

6.  速干:洗后不到半小时就全干了,如果在户外,太阳下相信更快。
7.  抗皱褶:穿着睡帐篷一晚上也是很舒服的,睡了起来发现没有符合起皱;

8.  防紫外线:两天的大围山爬山,在拓展营游戏,太阳很大,但手臂没有被晒伤。
9.  抗撕裂:兜里放碰上手机,弹弓,旺仔牛奶,,,在树木里穿,爬树,那么薄的衣服也完好无损啊。
     这件桃红的sandstone砂岩户外超薄两面两穿皮肤风衣是我非常喜欢的,得意的,漂亮的皮肤风衣。
      再次感谢8264,感谢他妞儿给我体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