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楠瓜 发表于 2013-5-16 14:16 说起这次能跟他们4个去达拉盖沟。真的很荣幸。。原计划是我准备扰耗子去徒步萨拉乌苏。结果被耗子反扰的去走 ... ...

强悍的····
楠瓜 发表于 2013-5-16 14:32 一路上身体不给力。。先开始没什么反应。就是比较困。可能因为只睡了5个小时的原因吧。。走的还行。进了沟 ... ...

牛的!!!
楠瓜 发表于 2013-5-16 15:57 聊这聊着。。罗爷想到他包里有一包存放N年的药。。就是这包盐水救了我的啊。。为了表达罗爷这包救命药。。我 ... ...

公仔好看的····
楠瓜 发表于 2013-5-16 17:04 终于。。终于。。终于。。快到垭口了。。垭口风很大。。我在下面爬升看到耗子跟罗爷已经在上面感受垭口的风 ... ...

不错····
就在放松的时候。。杯具发生了。。被地下的荀麻扎了。。。我草。。那个痛啊。。又痒又痛。。看我的表情大家能明白。。人生第一次被荀麻扎。。终于知道什么滋味了~~!

趟着真舒服。

休息好以后。。。扎营。。做饭。。。FB开始。。。从早晨9点开始走到晚上6点。。就为了这一顿FB。。。主菜。。腌猪肉小白菜。哈尔滨红肠。巴盟酿皮。不老神鸡。花生。咸菜。啤酒。这里一定要感谢一下。。
开饭前短不了咬难两句哇。。吃谁喝水先敬谁。吃谁喝谁不忘谁哇。这是套路。的走到。哈哈
感谢:
耗子的腌猪肉小白菜,
乏味背的十几大罐的啤酒
罗爷的帮厨。
腿哥的带队。
总之很感谢大家啊(全在酒里了)
耗子主厨,罗爷帮厨,罗爷讲究人,很执著。非要把黄瓜切成丝拌到酿皮里。。细活。。

罗爷用小 dao展示他的切工。。黄瓜切丝中~~!

腌猪肉下锅了。。我的最爱腌猪肉。。

烩菜的中途。开始摆拉凉菜。。荤的素的。要甚有甚。。

一天没吃饭。。说实话我真的饿了。。
中午吃饭,他们吃着,我看着。
晚上吃饭,他们坐着,我站着。
哎~~!管他的哇。。先吃饱再说。先来上他两勺子米饭。素素接拌上一勺子腌猪肉小白菜。

晚饭过后。。放松开始。。。各种马杀鸡走起。。。。这里特别要推荐腿哥跟乏味两位内蒙古户外界马杀鸡传奇人物。手法一流,技术精湛
运用我国先进的..摩.推..揉..掐.点.叩.滚.捏.擦等手法全方位,多穴位的按摩。
下面为你们介绍。为罗爷服务的是1号金牌领队腿哥

为耗子服务那必须金牌领队全上。。烩菜做的香不想。。从手法上就能体现出来。

轮到我,那就不能麻烦金牌领队了。。就委屈一下耗子兄吧。。哈哈

马杀鸡也结束了。舒服是必须的。。热也是必须的。。
你料把娃娃热成甚。。热的直往起屡裤子了。说实话那双烂拖鞋太影响照片质量了。
美不美。看大腿。

接下来。泡脚ING 好好泡泡我们走了一天受伤的脚。

金牌领队照顾金牌领队中的领队必须要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下图:

像我这样的屌丝。。那就只能自己洗。。自己搓。自己搽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