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完整版)九驴仙双岭双梯重装攀崖走壁 十字岭日出日落饱览太行圣境

南太行 双岭穿越,是驴子的经典路线了,翻翻河北版,双岭帖子繁花似锦,不同的季节,不同的队伍,演绎出一次次双岭穿越的勇者之歌。那一个个烂熟于心的地名地物,那一个个穿越双岭的熟悉面容,都已牢牢的留在我不安分的心中。可惜,几次机会,都阴差阳错的未能成行。   直到有一天,快乐约我白石山溜溜,无意中提起下周重装双岭,白石山我没去,却有了这次痛快的双岭之行。

双岭之行的朋友来自石家庄石门户外群和保定探路者户外群,领队是肃宁快乐。
三地九好汉,酣唱好汉歌。
绝壁重装走,天梯飞渡过。

肖姐 发表于 2013-5-16 15:27 南太行 双岭穿越,是驴子的经典路线了,翻翻河北版,双岭帖子繁花似锦,不同的季节,不同的队伍,演绎出一次 ... ...

这就没了

在这一楼我要感谢8264让我的户外梦想一次次的变为终生难忘的驴行记忆。    感谢越来越多的户外厂家对8264的驴子出行支持。
    感谢赞助我户外装备的探路者,狼爪,天伦天,迈思乐。
    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得到他们的支持赞助。让驴行的步伐更轻盈。

纯属广告,静等拍砖。受人之恩,岂可不报。

世间的很多绝美景色是驴子专享的,好驴大驴都知道。做驴的成就感是凡人难于感受的。

十字岭日落日出(完整版)九驴仙双岭双梯重装攀崖走壁   十字岭日出日落饱览太行圣境

• 万院

故事还是由车开始吧。周五上午接到快乐电话,他早下班带着车来保定高速口接我们,马上出发。我手忙脚乱的赶紧吃饭,通知其它人尽快到高速口。11点赶班车,不到12点就在高速出口等,等来了农夫,冒顿,等来了快乐电话,车的空调系统冒烟了,又回去换车了。快乐真不容易,肃宁就他一人去,带着依维柯来保定,石家庄接两地的朋友。由于人员变动,车也是几次变动,头天就忙到半夜。开始并不太顺利。到石家庄已经下午3点了。九头驴终于汇合了。哈哈,车又发动不起来了。推车开始了。就这样一停就推,我们在半夜2点终于到达南太行徒步起点清水庄。
清水庄中农家院    有吃有住真不赖

整装待发   享受徒步的艰辛   寄情山水的快乐

农家院门口柴火垛的牌子让农夫研究了研究,结论是:防止驴拿去当登山杖用。

出了农家院右拐有一条小路可以进山,必须通过这个院门,院子的女主人很不友善的挡住人,不让从这通过。估计是看邻居农家院红火,却走他家路,有点情绪。我们就下来绕行了,绕到他家院子后面的山路上,却看到农夫游闲的坐在路边了。凶女只让他一人过了。哈哈,有点意思

清水庄海拔500多一点,今天的目的地十字岭海拔1700。出门就是乱石沟,爬坡就开始了。早晨6点半开始了我们的双岭徒步征程。还别说,3女6男个个爷们,大包背在肩上,欢乐笑在脸上。好汉重装爬大坡,踏遍坎坷眉不皱。我一路不断停步拍照,个个生气勃勃的。虽是首次携手,全是驴中高手。
麒麟沟,这是一条碎石沟,路很明显,一路都是小幅攀升,在大大小小的石头阵中寻找平稳的石头落脚。

看看最重的驴包,足足50多斤。这兄弟扛了一道,身上一层盐花花。照样,攀岩越壁,真是强者。

双岭是非常成熟的徒步路线,沿途都有红色路标和石头上的油漆方向标志。

玩够石头阵就走出了麒麟沟,在一处悬崖处脱离石沟,开始向上攀登。还真要感谢这些做路标的好驴,一路找路标,放心跟着走,带的地图路书都没看过。顺利啊

这一片阴凉真是福地,30多度的热天,重装徒步爬大坡,看到凉快地方了,好幸福。歇歇脚,喝口水,感觉真幸福啊。靠着石壁靠着包享受驴的幸福生活。

这是俺的好兄弟快乐。也是这次活动的领队。

跟着好驴走太行   老姐六十还健壮

石门户外的好汉

不时停下脚步,咱可不是偷懒,是为前面的快驴,后面的朋友留下他们驴行色影。

看看,快乐一马当先探路
我的好兄弟小崔,自己号称是我徒弟,跟我走过不少重装路线。这个徒儿真孝顺,老是多多背水,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送来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