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美丽的呼伦贝尔

一:题记

天堂之美,尽在呼伦贝尔

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走不到边的原始森林;久违的蓝天白云,清澈见底静静流淌的河流!深吸一口一辈子难忘的清新空气,百花盛开那看不尽得草原鲜艳色彩!听一曲豪爽畅快的《套马杆》,体验一下在无尽的草原纵情驰骋的淋漓和舒畅!马头琴响起,蒙古族嘹亮的歌声回响在耳畔原生态手把肉的美味和草原独有的烈酒混合在一起在舌尖跳舞这里的一切让您感受到呼伦贝尔的淳朴、善良,令人感动!!这里的美、这里的一切无法用相机和语言表述来,和我们一起背起行囊出发吧!!让我们去呼伦贝尔收获数不清的美景、留恋和感动一路美景,一路蓝天白云,一路空气清新一路淳朴、善良、热心的人,一路美食,一路感动…

.具体行程

呼伦贝尔大草原、口岸、湖泊、森林两日游

出发地/哈尔滨/海拉尔
晚火车上

第一天:海拉尔—180KM巴尔虎草原部落—40KM满洲里
住-满洲里

早餐后,赴呼伦贝尔大草原巴尔虎蒙古部落景区抵达后接受蒙古族最隆重的迎宾仪式下马酒,参加祭祀敖包活动,午餐品尝纯正的蒙古族风味餐手把肉,午后可以访问牧民家庭,呼伦贝尔大草原自由漫步,尽情投入草原怀抱,感受大草原无穷魅力,蓝天、白云、碧野,是您摄影留念,放飞心情的最佳地方;可以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的骑马漫游草原(自费),后乘车赴中俄蒙三国交界、我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城市--满洲里市晚餐可品尝俄罗斯风味餐(席间观看俄罗斯歌舞表演),感受边城异域气息;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满洲里—9KM国门—45KM呼伦湖—200KM海拉尔
住:海拉尔

早餐后,参观国门景区41号界碑火车头广场、战斗机广场,等登国门远观对岸的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村庄,饱览中俄边境风光,并摄影留念,后参观世界最大并载入吉尼斯纪录的套娃广场,乘车赴中国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方圆百里,水天一色,静若西子流淌,动如大海奔腾,这里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午餐品尝闻名遐迩的呼伦湖鱼宴午后可以乘船游呼伦湖美景(自费);后乘车返回海拉尔,途中可参观爱国主意教育基地世界反法西斯海拉尔纪念园,位于海拉尔城区北部,原侵华日军海拉尔要塞遗址;以战争元素为主题的,集爱国主义、国际主义、革命英雄主义为一体的国家4A级军事主题红色旅游景区);

海拉尔-哈尔滨回家
晚火车上

呼伦贝尔大草原全线地接联系QQ1668174658QQ:1659610564  联系电话:18247084455

会议会展、商务考察、团体旅游、户外探险、摄影专线、自驾游专业地接

美丽的呼伦贝尔

竭诚欢迎您来到天堂般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坐客,我们真诚的服务会让您和家人感受到草原人民带给您的纯朴真诚、豪爽热情!呼伦贝尔神邦汽车租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各种高、中档汽车租赁服务,现有车型:宝马X5、宝马X6、宝马523li、雷克萨斯、奥迪Q7、丰田霸道、丰田RAV4、奇瑞瑞虎、奥迪A6、别克凯越、本田雅阁、雪佛兰科鲁兹、现代悦动、海马普力马、瑞风商务等多款车型,业务范围涉及工程用车、商务用车、会议用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等,所有车辆均配有GPS导航系统。
     为满足各类客户的用车需求,本公司竭诚为您安排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驾驶人员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公司的宗旨是围绕“真诚服务、质量为本、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秉承“让用户放心、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公司所有车辆车险齐全,如果您是来草原旅游的客人,本公司车辆可自驾游,为您提供固定的经典旅游路线,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安排自主旅游路线。我们倡导自主旅游路线,并可提供全程旅游路线免费向导服务;提供酒店和家庭旅馆的预定服务;提供返程机票和火车票预定服务。有意者请提前致电!我们将为您提供最经济、最实惠的旅游路线,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神邦汽车租赁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到来!联系人:赵总 联系电话:15847048080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业务联系人
呼伦贝尔大草原全线地接联系QQ:6735230 QQ:1659610564  联系电话:18247084455
散客天天发,请同行帮忙收客,欢迎索要行程
强大票务 放心的票源 超低的价格 高端的品质
天堂之美,尽在呼伦贝尔
    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走不到边的原始森林;久违的蓝天白云,清澈见底静静流淌的河流!深吸一口一辈子难忘的清新空气,百花盛开那看不尽得草原鲜艳色彩!听一曲豪爽畅快的《套马杆》,体验一下在无尽的草原纵情驰骋的淋漓和舒畅!马头琴响起,蒙古族嘹亮的歌声回响在耳畔。原生态手把肉的美味和草原独有的烈酒混合在一起在舌尖跳舞!这里的一切让您感受到呼伦贝尔的淳朴、善良,令人感动!!这里的美、这里的一切无法用相机和语言表述!来,和我们一起背起行囊出发吧!!让我们去呼伦贝尔收获数不清的美景、留恋和感动,一路美景,一路蓝天白云,一路空气清新,一路淳朴、善良、热心的人,一路美食,一路感动…
呼伦贝尔大草原全线地接联系QQ:1668174658 QQ:1659610564  联系电话:18247084455
会议会展、商务考察、团体旅游、户外探险、夏令营.摄影专线、自驾游专业地接
散客天天发,请同行帮忙收客,欢迎索要行程
强大票务 放心的票源 超低的价格 高端的品质 订房订车
顶贴支持~
呼伦贝尔票地接 发表于 2013-5-16 21:29 草原明珠海拉尔、口岸名城满洲里、天骄故里额尔古纳双飞卧五日品质游一:题记天堂之美,尽在呼伦贝尔辽阔的 ... ...

欣赏+支持
联系联系
风吹草低现牛羊是何等的壮观啊,呼伦贝尔能不能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