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敦煌-梦驼聆客栈-8264驴友之家(沙洲夜市向西50米)

广漠杳无穷,孤城四面空。马行高碛上,日堕迥沙中!(最美青旅感受)
呵呵,初来敦煌,本意是向着那世界瑰宝“莫高窟”而去,但是因为旅游人太多了,预约不上,转而进行我的沙漠之旅!
当然,不仅仅是感受大漠风光,还有在这里一起来的各地旅友们,虽只有一晚,但是我们真的很开心!也许,这个深秋,我和沙漠有个约定。扑进大漠的怀抱,如同来到心灵的天堂。
第一步是和伙伴们一起搭建晚间休息的帐篷!看着我们的"创作"我那个兴奋啊!露营地,各色帐篷搭建起来也是一张美景!
休息一下,吆喝着爬山喽!爬沙山,那是把鞋袜脱了最最舒服,脚底软软的沙子从指缝留出,痒痒的舒服极了,爬一步滑半步,真是体力的锻炼啊,忍住!我要向着山顶前进!前进!说唱就唱《向前进》················,一路的歌声伴我前行!和伙伴比爬山可不能输了!!!呵呵呵!
终于----到了!累吗?累!但是坐在高山上,心中一片澎湃啊!一览众山小!鸣沙山也有这气派。山底的阑珊灯火,全城的景色一览无遗,真美啊!
乘着西去的落日又是一番美不胜数!留了几张照片大家鉴赏!
玩累了,还有免费啤酒烧烤吃。篝火旁边点着,卡拉OK旁边唱着,大家一起跳着, 说不出的畅快!
我听说月底和国庆还有各种美味的水果上市,我是赶不上了啊,走的时候带了不少特产,最想带的就是这片绿洲上的浩瀚之景,可是如此美又怎么收入囊中呢,不过这次沙漠露营的快乐是我这辈子的宝藏 !
感谢敦煌快乐驿站你的热忱招待,谢谢你们搭建的平台!
敦煌-梦驼聆客栈-8264驴友之家(沙洲夜市向西50米)

我的快乐驿站 发表于 2013-5-17 20:39 接待站名称:快乐驿站青年旅社客栈经营者:李磊联系方式:电话:13830744331,13830744231;请加Q:28164 ... ...

骑行洋葱 发表于 2013-5-28 08:57 入住敦煌青年旅社。感觉镇的很不错。。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您曾经的结伴同行敦煌-梦驼聆客栈-8264驴友之家(沙洲夜市向西50米)

敦煌-梦驼聆客栈-8264驴友之家(沙洲夜市向西50米)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您曾经的结伴同行。敦煌-梦驼聆客栈-8264驴友之家(沙洲夜市向西50米)

让心灵去旅行,让自由的心灵飞翔,去迎接那绚丽的阳光吧!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流岚,赏赏霓虹,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某种自足……
人在旅途,看到一些也放弃一些,得到一些也失去一些。我们总是无法去预知自己的未来,前途上的成功与失败交替着构造成变幻无常的人生旅途。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既然前途未知,那我们就永远拥有希望,尽管这种希望是“无保障的希望”,那也已经足够让我们在黑暗中燃起篝火了。
来敦煌这个小城市吧,这里温暖安详,不见忧伤。这里满眼阳光,盛开希望。
生命是一个奇迹,缘分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种期待,快乐是一种心态,相思是一种无奈,结识你这样的朋友是上天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