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白马乳洞探秘,千岛湖之~荒岛之夜

千岛湖来过三次了,第一次与家人,俯瞰全岛景象。留下深刻映像。去年上岛,烟雨迷蒙,还记得十几个人围着篝火玩真心话大冒险,喝酒,简易搭着的雨布外,雨声淅沥,听水声拍打在岸边。这次重返岛上,似曾相识,晴朗的天气,阳光肆意,老远就看到同伴们在水间嬉戏,五颜六色的帐篷散落在岛上,湖里泛舟,女生换上惹眼的泳衣,阳光下闪闪发光,喜爱游泳的男生则迫不及待跳进湖里,浮浮沉沉。换上短袖的我,没有涂防晒霜,没有穿防晒衣,享受阳光将我的肌肤润成小麦色。夕阳余晖映衬着千岛的娇媚,岛上的人儿雀跃欢呼,原来户外也可以这样懈意,抛开一切压力,在这里尽情释放。外星人的外公带领的美女团开始炊烟袅袅,河对岸俨然也是一座天然餐厅,每个人都在忙忙碌碌,在这里没有贫穷富贵,没有地位高低,带着心中美好的愿望在远离城市的孤岛,暂时的与世隔绝,让心灵得以净化。
跟着奔爸爸的队伍走了一年了,每次活动,队伍中,年轻的果果给我很不一样的感觉,我喜欢这个女人,洒脱,率性。夜幕降临,晚风习习,山坡上,果果,旅途,独行侠,寒冰,我,围坐在帐篷边生了个小炉子,支起小锅,锅里煮着汤,果果穿着绿色的长裙,用军dao慢慢切着食物再丢到锅里,柔软的长发发随意 编成麻花搭在胸前。旅途是我们的司机,很好脾气,总是笑嘻嘻的,这应该是第一次和我们在外面露营。独行侠老独,很爽朗的一个男人,兴许也走了千山万水了,总是能带来欢乐。寒冰,一个坚强美丽的女人,有一颗热爱户外的心。我们搬来一整箱啤酒,吃着火锅,听山下人群传来的歌声,河对面冉冉升起的孔明灯,一盏灯一个愿望,数数空中几只灯。烟火在夜空绽放,篝火在燃烧。今夜,这个岛上不平静。我们喝酒聊天,看果果把食材有条不紊的放入锅里,每次出来,她总会背一大包好吃的,到了营地,总是不厌其烦的弄给大家吃。果果是属于户外的女人,随性自在,长长的眼睫毛遮盖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希望能有个好男人将她娶了走,一起游走山水,浪迹天涯,再给她一个温暖的家。喜欢看果果抽烟的样子,漫不经心,懒懒的,悠然的。烟雾将她圈住,散开。户外,在她的心里又是什么。酒瓶一支支倒下去,老独跳起了令人忍俊不禁的肚皮舞,寒冰披散着一头卷发,微笑在眼睛荡漾。途途东倒西歪说以后跟着我们户外了。途途,你弄错了,不是我们,还是自然,用穷的魅力,吸引的不只是你,还有我们。倒在草地上,想起了那年的龙须山,我的第一次户外,同样晴朗的夜空,在沙化的山脊,第一次看到布满夜空的星辰,一样的北斗七星,在这美丽的夜里,醉的何止龙须山,今夜能有几人清醒,人生难得几回醉,千岛的夜,千岛的小夜曲,带领这群热爱户外的人儿进入梦乡···(终·)
支持老乡·········
上点图片。
yagofa 发表于 2013-5-18 16:56 上点图片。

这次没带相机。
JQ5761687 发表于 2013-5-18 16:52 支持老乡·········

谢谢支持
达小达 发表于 2013-5-18 14:50 千岛湖来过三次了,第一次与家人,俯瞰全岛景象。留下深刻映像。去年上岛,烟雨迷蒙,还记得十几个人围着篝 ... ...

晕啊,又没带相机

写的不错,配图就更好了
上图看看
醉翁游侠 发表于 2013-5-19 07:59 上图看看

她说没带相机
写的非常的好,支持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