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帕劳——潜入上帝的水族箱(超多美图,超详细攻略!13页开始水母湖,超美!!!)

[复制链接] 查看:191996 | 回复:664
欣赏,很棒,,,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19 23:13 去了很多地方旅行,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请支持新人~~~    三年前就知道帕劳这个地 ... ...

图片漂亮...可惜打么标记.....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21 22:19 终于弄明白了,原来是要把图片的尺寸改得很小很小。可以继续发下去了! ...

很美,好蓝的海水
       六、游记

第一天:香港——帕劳

帕劳对中国免签,在飞机上要填一个帕劳入境单,很简单。

必须要提一下这次飞行,我们居然和帕劳的总统坐的一班飞机,总统包了前七排的位子。一个国家的总统居然没有专机,还要坐普通民航的飞机,不知道是说他惨还是清廉。不管怎样,能与一个总统同机,我觉得很荣幸,哈哈!!!

下了飞机办入境手续。那里人工作效率底,过关回到酒店已经是半夜了,赶紧收拾好第二天出海的东西,赶快睡觉,补充体力。

第二天:帕劳  洛克群岛西线一日游

早上10点,导游来接我们出海。
    我们的导游叫Ethan,是个台湾人,说话完全的台湾腔,很温柔。
    从酒店去码头大约20分钟,车上Ethan就一直给我们介绍面镜、呼吸管怎么用,面镜除雾、进水处理,浮潜游泳的一些技巧,感觉比泰国的导游负责得多。泰国的导游什么都不会说,直接把人扔在水里。

到达“长虹快乐假期”的专用码头,大家需要在这里拿救生衣和面镜呼吸管,在这里可以租潜水衣、脚蹼、相机等等。

码头很小很小,全都是长虹的船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21 22:35 三、帕劳旅游注意事项   1.航班:中国到帕劳只有两种方式。一是帕劳航空,香港直飞帕劳,飞行时间4小时 ... ...

防水相机多少钱,什么牌子?

(一)黄金沙滩

帕劳其实是没有沙滩的,酒店的私家沙滩、岛上的沙滩其实都是人造的,沙非常粗,很硌脚。
    黄金沙滩是“长虹快乐假期”旅行社自己的码头上人造的一小片沙滩,并且用防鲨网围起来了一篇海域,作用一是让游客在这里熟悉浮潜技巧 ,二是在这里进行水上疯狂俱乐部里的八项娱乐项目。

今天来到黄金沙滩,主要就是练习浮潜。每一个人要正确使用浮潜工具,在水里呼吸,翻身,并且让Ethan过目,Ethan觉得合格了,才能上船出海。

黄金沙滩的海域,天气不错,看到这样的水已经开始激动了~~~

大家迫不及待跳入水中,让Ethan看自己的浮潜水平

沙滩边有人在玩水上项目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21 22:18

好漂亮。。
Echodefang 发表于 2013-5-23 11:40 防水相机多少钱,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