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Tenry腾瑞户外大师(深圳驴友专享)7800mAh森林人移动电源免费送(名单已出炉)

北极天狼 发表于 2013-5-20 11:11 祝所有的大龄儿童和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六一节一起开心,别忘记给自己买个棒棒糖和哇哈哈哦~电源免费体验名单 ... ...

支持好活动
森林男人 发表于 2013-5-20 11:12 Tenry腾瑞首款驴友移动电源新品上市啦,全城招募二十五名资深驴友免费领取!!!领取名单公布,请尽快加领取 ... ...

恭喜各位,支持好活动!!!
产品要不要找代理啊。我们也有做天猫店铺,想做移动电源
支持好友
xzy0224 发表于 2013-6-4 22:27 产品要不要找代理啊。我们也有做天猫店铺,想做移动电源

我们的移动电源有做分销,有兴趣可以加我Q359093243
这种好事向来没我的份

今天收到了,正在试用中,谢谢楼主,谢谢腾瑞!
周三产品收到了,谢谢腾瑞。
待测试

腾瑞森林人第一次测试报告

外观设计:三角形外观设计有新意,营灯可伸缩,减少面积,方便携带。

移动电源:移动电源兼营灯这个想法非常好,正好解决了户外活动和出差人士手机、相机等主要电子产品充电不便的烦恼。

电源使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612日晚上9:30左右开始扎营打开营灯,并用于手机充电一次。

本人手机电池是3.7V1500MAH5.6WH的电池,在手机电池只剩下一格电的情况下第一次给手机充电,约花费时间3个多小时充满,手机在一边充电一边聊QQ的状态下充电。移动电源还有3格电源指示灯亮着。第二次手机充电是在早晨5点起来时充电的,只充了近二个小时,移动电源还是3格电源指示灯亮着。说明移动电源储存的电源还是比较充足。

个人想法:一天一夜的户外活动并不能真正测试出产品的使用价值,准备本月带着森林人去远程一些地方去测试三天三夜。因为,户外运动很多都是3天以上的活动,所以长时间的测试才能真正反映出产品的性能和使用价值。

营灯应用:在国际上流行的传统灯都是设计灯在上端,灯光朝上和四周散射。如果营灯用在室内外作为一般照明灯,这种设计方案不错。因为,室内有白色墙壁将光反射,在室外这种营灯设计,也可以说设计上没有错,光线也是向四周散射的。所以这个营灯如果作为室内外应用是不错的。晚上也特意试了一下效果。但是,由于设计者对户外活动了解不足,没有考虑到在户外活动中,灯光有几个特点,一是营灯如果挂在帐篷上端,那么灯光会朝上和上端四周发散,而帐篷下端是阴暗的;二、也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营灯为什么用在帐篷里没有用在房间里和室外光线亮呢!那是因为帐篷是滌沦布材料,它会吸收光线,因此,营灯在帐篷使用光线会显得暗淡许多。

改进提议:1、营灯位置改变,使得光线得到充分利用,减少光损失;

2、产品外观设计上,在明显的位置上要体显出产品的LOGO,便于宣传推广,也不至于产品外观光秃秃的不好看;

3、产品如果有一个软布套装产品那更好,以方便户外携带不容易刮花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