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第二届盐城帐篷节比赛归来 (露营篇)

去年盐城户外运动协会组办的帐篷节还记忆犹新,一转眼第二届帐篷节又开始了。响水美利达单车户外俱乐部的兄弟姐妹们,得知这一消息哪还坐得住。群里相互讨论着各项准备工作的分工,气氛好不热闹。因晚上我们都要露营所以天气情况备加关注。

5.18日的数字很吉利,但老天爷和我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计划周六骑车前往盐城的,结果到出发时仍然雨水不断。为了安全和健康由骑行改为乘车前往。中午到达盐城,俱乐部的车友们受到了盐城郎酒酒业办事处的热情接待。

第二届盐城帐篷节比赛归来 (露营篇)

吃完午饭驱车直达活动现场选择露营地点。

大伙儿各自收拾装备,搭设帐篷、桌椅。

打牌的打牌,游戏的游戏。虽然小雨不停,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激情。

第二届盐城帐篷节比赛归来 (露营篇)

车友们积极参与到单车趣味比赛环节。

主要是骑友吗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5-20 17:26 去年盐城户外运动协会组办的帐篷节还记忆犹新,一转眼第二届帐篷节又开始了。响水美利达单车户外俱乐部 ... ...

欣赏支持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越野不问工具 发表于 2013-5-20 18:23 主要是骑友吗

多数是车友。

第二届盐城帐篷节比赛归来 (露营篇)

车友们积极参与到单车趣味比赛环节。响水参与车手以绝对优势赢得了多个分项和总项的名次。

有的车友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更是兴奋不已。

领取奖品后,天色也已渐晚。

肚子问题可是大事,大家一起动手,洗菜的,切菜的,配菜的,掌勺的各司其职,没用多久一桌可口的美味便加工完毕。

第二届盐城帐篷节比赛归来 (露营篇)

来!兄弟姐妹们举杯畅饮吧!偌大的广场上不时传出我们的欢声笑语。

盐城的户外资深领队“快乐小飞”滨海的车友“快乐单车”“夜之风尘”盐城车友“棍子”等等户外朋友陆续来到我们露营区,又让我们的晚餐活动掀起阵阵高潮。

一边吃龙虾,一边听音乐,一边喝小酒,和一群喜爱户外的朋友共聚那感觉太棒了!

第二届盐城帐篷节比赛归来 (露营篇)

俱乐部不缺人才,车友上台一亮歌喉那是台下一遍叫好,兴致既到少不了再来一首,不唱过瘾不罢休。

会唱歌的唱歌了,会跳舞的也不能闲着,借着别人的音乐随意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