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

青春,别来无恙——三姐妹嬉游张家界

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的长远,在路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生活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

——余光中

读万卷书  不如行万里路 行万里路 不如深发其感

总该写点什么 来祭奠我走过的路 遇到的人

总该留下点什么 在我还有机会挥霍韶华的当下

无论败笔也好

无论浮夸也好

只是至少 在这一刻 我们还年轻

一直想用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想了很久,觉得还是毕业旅行最为合适,接下来就是我们——三姐妹带你一起嬉游张家界

在这本作者先露个脸哈!

活动行程:两晚三天

第一天(2013年59

上午:徒步游览“世界上最美丽的峡谷”——金鞭溪景区,(包含观音送子、猪八戒背媳妇、神鹰护鞭、劈山救母、西游记外景拍摄地、长寿泉、千里相会等景点)。走完金鞭溪后,我们从金鞭溪的千里相会从乱窜坡徒步上袁家界上顶。

下午:游玩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袁家界景区(包含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天下第一桥、九天玄梯、乾坤柱、连心桥、中韩友谊亭、神龟问天、迷魂台等景点) 。袁家界,是张家界森林公园山顶观景最为奇特壮观景区之一

宿景区:丁香榕

第二天(2013年510

上午:游玩张家界景区最漂亮的地方杨家界景区(天波府、一步登天、空中走廊、三道鬼门关、杨门女将、回音壁、情人峰、五指山、天波府、五郎拜佛等景点),大湘西最著名的土匪窝--乌龙寨,杨家界风景,同张家界一样,主要是原始风光自然美。它张家界、天子山、索溪峪比较,除地质地貌与一部分山峰基本相同以外,又有其独特之处,不似张家界,又胜似张家界。

下午:游览大观台景区(天子座、仙人桥、神鸡啄食、一步难行),远观十里画廊全景;大观台景区数仙人桥最能令人叹为观止!一座宽约1.5米、长约10多米的石桥横跨两座万丈绝壁之上游览“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有峰林之王称号的---天子山景区(仙女散花、御笔峰、天子阁、云岩等景点),贺龙公园,十大元帅之一的——贺龙铜像,后前往山下的景区游览。

宿景区:丁香榕

第三天(2013年511

上午:十里画廊景区。

下午:天门山乘世界上最长的天门山高山索道索道线路斜长7455米,上、下站水平高差1279米,是世界最长的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车厢式索道游世界上最大的高山石洞天门山洞九百九十九级台阶登上天门洞,登天祈福。高131.5米,宽50余米,南北对开于千寻素壁之上观天下99道湾天门山公路奇观!

• 瘦马
  • 星空5

张家界,我们来了。

• 星空5

看到金鞭溪景区这么原始的景色,两姐妹不亦乐乎。

• eganyu
文笔和照片都很棒,赞。

看来猴子也耐不住寂寞,出来凑热闹,然而我们来到了《西游记》外景拍摄地。

a (2).jpg

接下来,我们所看到的就是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和我们的小周导合影哈,他是最辛苦的,帮我们背包呢,见过这么好的导游没。

• 星空5

那山那水,很壮观,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才能描绘出它的不同,我们还是欣赏照片吧!

• 星空5

大家请看我的右手边就是“天下第一桥”,待会呢,我们就会从上面走过去,看着是不是很奇特呢?

• 星空5

这个呢,看到这么多锁,我不解释,大家也应该明白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