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找工作找工作(户外品牌类)

本人,男,25岁,本科,大学念的是旅游管理,但是我要为旅游管理的学子正名下,虽然叫旅游管理,但实际上旅游管理是工商管理类都要读,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经济法、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等……大学念的可是很痛苦的!表再歧视我们旅游管理的人只是学旅游的而已!
       3年工作经验,5年户外经验,做过8264福建版第一任版主,大三在福州等高线户外干了半年,大四投身传统旅游,毕业后就去了西藏高山牦牛探险,待了2年,因为一些不可抗拒原因而被迫离开,离职前为会员与售后服务部经理,3月份辞职后来到上海,从事在线旅游(驴妈妈)。
       为人乐观开朗、热情,富有激情与创新,爱钻研,擅长活动策划,数据分析研究。爱好广泛,喜欢看书听歌看电影,更喜欢户外,知识面广。一直在户外行业,对国内户外熟悉,无论户外用品还是户外旅游(一直从事着,大学毕业论文也是中国户外旅游)。自己做过论坛,对网络熟悉,对于网络推广这块没什么问题。
       语言方面,普通话当然OK,英语,好多年没有用了(大二就基本没念了),因此有些生疏,如果需要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上手(1个月),包括书面和口语,另外有点粤语基础(慢点就能听懂,会讲一些)。
       个人比较倾向于户外用品的市场推广类或者销售类工作,虽然这类工作没有直接的从事过,但也一直在接触着,多年下来也有积累一定资源,喜欢并乐意挑战。地方嘛,不限于上海,能在上海当然也好。不过西部地区就不去了(离家太远了,否则又得无奈了)。
       有意向的可以加Q谈,393922856,请注明是招聘之类的。
  • tany7868 若有意来东莞发展,做户外品牌的市场推广类人员,可以联系我:384211674,谭先生。 2013-7-27 10:41
自己顶顶更健康
自己顶起了
浪剑 发表于 2013-5-21 08:23 本人,男,25岁,本科,大学念的是旅游管理,但是我要为旅游管理的学子正名下,虽然叫旅游管理,但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