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记忆心中的狼塔----第三期狼塔C+V线视频花絮(影片超时请耐心观看,第9页有照片更新)

记忆心中的狼塔

那里没有补给,没有手机信号;
那里没有拥挤的交通,有害的空气;
身边只有那神奇山水;
偶遇着各种惊恐的动物;
每个人的心都回归了自然;
狼塔的记忆不会褪色;
在心中无数次回放;
登过一座座达坂;
望穿一片片草原;
直面澄澈干净的冰川;
我的思绪似乎还在那里。

为何5月21日发帖,为何5月20日才完成视频剪辑,因为从计划狼塔c+v线到现在正好是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里为了狼塔发生了很多今生难忘的故事,总想记录这段似乎还显青春的记忆,只遗憾狼塔的大美被现实的生活打败了,所有的文字都是我在21日上午为了发帖而临时编纂的。。。。。。对不起走过的狼塔路,对不起悸动的户外情。

在狼塔行走的每一天都在想回来应该做些什么,但路上的各种经历层出不穷,使我心中的各种构想始终停不下来。

开始时计划写一篇狼塔c+v线的完美路书,以详细的文字和图片记录全部穿越过程,走了两天才发现狼塔的路书怎能完美,你我心中的狼塔路怎能雷同,最终决定还是把我认为的完美狼塔路留在心里吧。

后来随着狼塔线路和气候的多变以及复杂的程度,我对狼塔线路上所使用的装备有了想法,认为应该从我携带的装备入手,结合五月份狼塔线路的气候特点,从装备的轻量化、体积精小化以及衣物穿着的合理化等方面,介绍一下我在狼塔行走时对各种装备使用的一些体会,便于今后走狼塔的人参考。可这种想法又被老树从始至终的8341牌迷彩裤和豆浆那仅有两根麻绳绑腿的雪套给无情的打击了。什么鸟衣、什么反应堆、什么神垫、什么钛锅。。。。。。,直面户外的经验和路上的强驴,这些似乎都是浮云。

最终,10天的狼塔路,萌生了户外影像编辑的设想,为什么不把我的职业和爱好结合起来拍摄一些影像资料呢,这个想法最终成型。

真的做起来为此付出的代价着实不小,高海拔的达坂上屏气对焦,推拉摇移等等都是考验,还不说整天背着脚架,无数次的卸包掏机器装架子,各种苦累记忆尤新。

可每当观看狼塔那40个G的高清视频素材,我坚定了户外影像创作的想法,今后还会继续。。。。。。

要想了解详细的狼塔问树去好了。。。。。。

要想请个强驴引路狼塔找豆浆好了。。。。。。
    要想看狼塔C+V线的全程记录去看非鱼的游记好了。。。。。。
    要想找个靠得住的驴友同行狼塔找叼狼好了。。。。。。
    要想用影像记录户外的瞬间去找阳光好了。。。。。。

咋都跟飞鱼学会占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