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杜鹃花盛开的季节去大兴安岭探险!内蒙古呼伦贝尔鄂伦春自治旗达尔滨湖旅游攻略

可惜他们那里的领导未必能有这样先进的意识啊!

我曾给我一个搞旅游的朋友提过一个建议,在网上搜寻一批人,喜欢旅游四处走的,文笔好的,摄影又不错的,对网络熟悉有博客,玩论坛的,同时具备这些条件的人也是很多的,找到以后,联系他们,给他们一点优惠的措施,例如,这些人如果来齐齐哈尔的扎龙玩,要么免门票,要么请吃顿饭,总之,让他们感到有面子,喜欢来。这些人来了以后,回去必写东西,发照片,实际上就等于宣传了景区。而且这种宣传的效果是广告所无法比拟的。

只是,现在的很多领导都只知道喝酒,拍马溜须,对网络根本不熟悉,甚至对网络还有些畏惧,你跟他说这些就等于对牛弹琴。

• 6醉猫6 赞成,有利于发展经济,只是大多数人目光短,只看重门票收入。就像扎龙如没有影人的支持,就不会这么响,现在去扎龙的影人少了!人为地建筑多了!以后的扎龙会被附近的其他湿地淹没的。 2013-5-23 11:21
6醉猫6 发表于 2013-5-22 12:12 村夫;鄂伦春自治旗应该给你任个旅游推广站长O(∩_∩)O哈哈~

如果内蒙的领导有这种眼光,经常主动邀请我去玩玩,他们的旅游推广工作就会更好了!哈哈,自我表扬一下!
写的很详细,楼主辛苦了,谢谢给我提供了好的去处!
有氧呼吸 发表于 2013-5-21 15:54 内蒙古呼伦贝尔达尔滨湖的风景很美,但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很多人都知道内蒙的扎兰屯、阿尔山风景不错 ... ...

好地方 有机会看看去
好详细的帖子 赞
有氧呼吸 发表于 2013-5-22 13:08 可惜他们那里的领导未必能有这样先进的意识啊!我曾给我一个搞旅游的朋友提过一个建议,在网上搜寻一批 ... ...

• 有氧呼吸 现在大庆也在大打湿地旅游的牌,大庆财大气粗,舍得投入,早晚会后来居上,把齐齐哈尔比下去,温泉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2013-5-23 14:26
6醉猫6 发表于 2013-5-23 11:21 赞成,有利于发展经济,只是大多数人目光短,只看重门票收入。就像扎龙如没有影人的支持,就不会这么响, ... ...

• 6醉猫6 是啊,齐齐哈尔旅游局和市领导应该有个长远规划,不然悔之晚矣! 2013-5-24 17:25
资料足够详细,景色怡人,值得一去
有氧呼吸 发表于 2013-5-23 14:26 现在大庆也在大打湿地旅游的牌,大庆财大气粗,舍得投入,早晚会后来居上,把齐齐哈尔比下去,温泉就是一 ... ...

太详实了,楼主辛苦了!极赞!!!前段想去,可惜没看到你的帖子,费了好多力气查资料,准备明年5月去。只是不知楼主所言从莫旗到诺敏镇好走点的路是X30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