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江西

赣南客家美食自驾之旅

本次赣南客家美食自驾之旅活动为期2天,由市旅游局和章贡区、于都县、兴国县、瑞金市、石城县、宁都县旅游局等单位指导主办,以赣南客家美食为主线,以自驾为出行方式,以兴国“四星望月”、瑞金“红都国宴”、石城“全荷宴”、宁都“肉丸”以及章贡区、于都等具有当地特色的客家菜为代表的美食为主要体验对象,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融合的方式进行推广,旨在宣传赣州旅游形象和推介赣州旅游品牌,将全市旅游要素按线路或产品进行有机整合。推出富有特色的大众化精品旅游路线,进一步彰显赣州旅游魅力,扩大赣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各地游客到赣州旅游。此外,赣州市还将针对今年暑期和秋冬旅游市场,开展以“客家摇篮”、“中华绿谷”为内容的赣南客家美食自驾之旅系列活动。 而优途就是作为本次自驾队伍的核心主力带领大家一同去享受美食之旅。

活动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

领队们在发放对讲机,工作人员也在陆陆续续做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活动启动仪式

出发前,4S店技师检查车队车辆安全问题

蓝队抵达此次赣南客家美食之旅 第一站   于都  长征第一渡

支持好活动。
于都旅游局的领导安排当地导游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于都博物馆。

炎炎夏日,参观完长征第一渡,就到了午饭时间,也就是我们此次的重点,客家美食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