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三亚微信遇见了上海来的美女

那晚在亚龙湾用微信搜索到附近的朋友,看到一个微信头像,她有着一双很忧郁的眼神,试探着发了一条信息,于是和她用微信聊天,没想到的是……从开始时她总是很感慨,古时文人墨客的诗句一句一句的出现在我的手机上,当我看着这些文邹邹的词句,绞尽脑汁编出了一些动人的话语,我们聊的很投入,她告诉我,这次是和一个姐妹一块从上海来三亚游玩的,住在亚龙湾环球大酒店,我们约好,明早一起看日出,聊着聊着,不知不觉已经凌晨3点钟了,为了明早的约会能够不迟到,特地定了一个六点钟的闹钟……

很快,六点钟就到了,当闹钟开始疯狂的想起来时,懒懒的我实在是不想动一下但是一想怎麽能失约呢,我本着言而有信为做人之根本的原则,用微信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内容大概是我已到达了环球城大酒店隔壁那家天域酒店的沙滩可是却没看到你,如果5分钟内没看到你的话,我就先回去了啊厚颜无耻的我发完这条信息,倒头呼呼大睡……直到感觉上午刺 眼的阳光透过窗 帘照 在我的 脸上时,我才慢悠 悠伸了个懒腰 擦擦睡眼朦胧的眼睛,伸手拿起旁边的电话,天呐,居然有十几条信息,她说不好意思啊,早上起床稍晚点,到海边时没看到我,以为我生气了,文字迅速在我电话中形成,我回复说没关系,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她呵呵一笑,说,今天我们定的是南田温泉的酒店,我说,我可以加入你们吗?她说我们是两个女生,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同行啊,呵呵。兴奋的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洗手间,刷牙洗脸一气呵成,跟朋友借了一辆卡罗拉,直奔环球城酒店,3分钟后到了大堂,随即电话问她们的位置,第一次真实的在电话中听到她的声音,真的是如痴如醉,心想声音这么好听,人应该还过得去吧,她说,我们在办理退房,马上出来,坐在车上,打开车窗,看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这时前方十几米处一个女孩子在向我招手,连忙发动车子,来到跟前,下车后和她握了下手,你好,我是书舒,你好,我是紫心,旁边还站着一女孩,当时只顾着欣赏紫心的美丽,却忽略了一旁她那姐妹,直到紫心再次的重复,这是我的姐妹,蓉蓉,我才回过神来说了句你好,怎么样形容紫心呢,她确实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小女人,婀娜的身材,忧郁的眼神,白白的皮肤,再加上动人的面容,真的可以差不多说她是一个完美的天使了,她问我,可以先把行李放在你车上吗?我说,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喔,呵呵,车上,我问,你们现在去哪呢,紫心说,我们今天定的是南田的凯莱酒店,要不我们过去吧,我说好啊,可是转念一想,南田温泉我也不知道在哪呀,我说,要不先回我家,我查下地图,然后再过去,两个女生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同时点头,嗯……开着我的小卡,一路哼着美美的歌,心里高兴不已,郑重声明,本人绝非 色 狼,也不是种 马 ,只是由于我的工作的特殊 性,使我在三亚没什么朋友,所以能够结识到远方来的朋友,我很高兴,很开心,几分钟后,就来到了我住的地方,亚龙湾某高档小区,下车后,很明显这个小区的环境让两位MM很惊叹,芘邻华宇度假,五号别墅等许多豪华酒店,说起来,这里不比住酒店差,我呵呵一笑,两位别误会,这不是我的房子,是一个朋友的,他去国外了,我偶尔过来帮他照看下,紫心浅浅一笑说道,如果早些认识你,我们是不是酒店都不需要定了,我哈哈一笑,是啊!到了房间后……

我拿出地图,仔细看图,感觉南田温泉那边好远,但是大概的路线我已经知道了,应该可以找得到,时间已近中午十分,紫心的朋友蓉蓉提议,要不我们先吃饭吧,我说好啊,打开冰箱看到里面只有两包泡面和一周前已经发黄的米饭,冷汗哗哗的流下,我说,咱们不如去百花谷吃披萨吧,就在前面,又经济又实惠,正在为我这想法窃窃偷喜时,蓉蓉说,我想吃海鲜,我听到后,心猛的一跳,我滴妈 呀,百花谷吃海鲜,三个人没两千块能拿下来吗!!!还好这时紫心说道,我们去市场买海鲜自己煮,这个提议我赞成,于是我们三人驱车直奔市区,来到了鸿港市场买点海鲜和菜,我说,咱别回亚龙湾了,太远,她俩同时问,那去哪呀,我说,大东海半山半岛那有套房,是公司给我的宿舍,我们去那,俩MM同时点头,嗯了,二十分钟后,当车停在门口,俩MM看着房子,又叹为观止,紫心惊讶道……

眼前的房子是一栋别墅,鉴于隐私,小区名就不说了,一点没夸张,这确实是一栋价值1200万的别墅,也是我临时的宿舍,带俩MM参观了我还算整齐的卧室后,紫心开始准备煮菜,我本想上前帮忙的,害羞的紫心说,没事,你去看电视吧,客气了一番后,我还是跑到电视旁看起了精彩的球赛,桌球,忘记谁跟谁打的了,俩老外,约摸着两个小时后,紫心端着螺呀,海鲜呀,五个菜上来了,尝了下,味道还可以,于是我对两个女孩子的厨艺是大加赞赏,马屁一个接一个的出来,反正马屁又不要钱,哈哈,紫心说道,她想去亚龙湾玩水,蓉蓉身体不方便,她一个人不敢下水,我自告奋勇的说,没问题,有我在,保证不让你喝水,《可是却把我给喝个半饱》,吃完饭,我要去洗碗,紫心说,不用,我俩洗就好,我说,那怎么行呢,有份吃饭,自然有份洗碗滴,再我的坚持下,我也参加到洗碗大军中,抬头看了下表,近5点钟了,因工作原因来三亚已经三个月了,来到这里发现风景好,空气好,吃得好,住的也好,可惜就是没网线,三个月都没玩过我心爱的反恐OL了,亚龙湾这连个网吧都没有,回市区又太远,明天还要过来,跟小区保安打听了下附近网吧,原来最近的网吧在十公里外的吉阳镇上,没法,心痒痒,去网吧战斗会,谢谢各位吧友对我这小故事的支持与厚爱,我也没想到通过微信可以结识如此可爱的女子,直到我上传的前一天,紫心中午的航班离开了三亚,回到了上海,之后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这是后话,后面在聊吧!

后来我们又驱车来到亚龙湾,因为两位美女已经退房,所以又回到了我亚龙湾的宿舍,在那里换了泳衣,当紫心从我卧室走出时,鼻血差点流出来……她穿着一套蓝色的比基尼,外面裹着薄薄的纱巾,魔鬼般的身材,真是性感到极致了,我随便找了家酒店,把车放停车场,就这样,走到了海边,紫心告诉我说,她不会游泳,我听到后,差点高兴的流下眼泪,大胆的告诉她,没事,有我在呢,为了让她不这么害怕,我先跳下水,在水里向她招手,紫心,快下来啊然后她用手拉着安全标,就是海里的那一排浮球,一点点走向海里,大家可能知道,安全浮标内最深处也就两米多,于是我偷偷向紫心游过去,一把把她抱起,然后向中间游过去,摸着她平坦的小腹,滑嫩的肌肤,免不了有点漂漂然,紫心说,你这样抱着我,我怎么游泳啊,我呵呵一笑,对呀,不能老是咔油啊,于是把她放到了浅水区,和她一块嬉戏玩水,岸边的蓉蓉一个人在沙滩上挖坑,看起来蛮无聊的,老天作弄人喔,出来玩,大姨妈也跟着来了,唉……,我走上岸边,蓉蓉问我,对面那小岛是干嘛的呀,我说那是海 军的军 事设施,不过咱们可以去那边看珊瑚的,怎么去啊?蓉蓉问到,当然是坐船去啊,哦,蓉蓉应了一生,我继续下水去和我的小美人水中嬉戏喽,玩了一会,蓉蓉叫我们上岸,说去看珊瑚,我说好啊,这看珊瑚,是用一种小船,船的底部是玻璃,可以透着玻璃看海底的景色,也许是很少坐船的缘故吧,两个女生感受着船起起浮浮的,有点害怕,于是我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将两女生紧紧抱在怀里,感受着怀里的温香软玉,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哟!哈哈……到了小岛旁边,船停了下来,这时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海底的珊瑚小鱼

我的工作很简单,每天就是玩,看看风景,当然这是夏天的工作,冬天就忙了,不过还是玩,就是玩的忙了点!我老板也经常上这吧的,怕被他看到,所以我就不说这么详细了,因为我也只就是个打工的,每月也就是小几千工资,在三亚这种环境来说,只是低收入阶层!!

两个女孩兴奋不已,这时远方大海里开过三艘军舰,看着军舰,心底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的面前就是南中国 海,他们时刻在保卫着我们的国家,紫心说,在黄浦江里也能看到军舰的……很快船向回开了,这时夕阳也已经西下了,很美的景色,她俩看得如痴如醉,到了停车的酒店,我取了车回到我那,冲了下澡,这时已近9点多了,紫心已经换了另一套衣服,看起来很文静,我最后看了一遍地图,驱车赶往南田温泉的酒店,由于路不熟,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到位于好汉坡的凯莱酒店,这里的位置好偏僻,但是好在可以泡温泉,放好行李后,蓉蓉说她饿了,看着面前楚楚可怜的蓉蓉,我又带着她俩回到刚路上来的时候经过的一个小镇,点了几个小菜和炒粉,真黑,炒粉居然卖到十二块,我对蓉蓉说,你俩先吃着,我去买点东西,我跑到前面找了好几家店,终于找到有卖椰子的地方,买了两个椰子,兴奋的抱着椰子跑了回来,紫心看着我手中的椰子,很感动,她下午说过,从来没喝过椰子水!没想到这么晚了还有卖椰子的,我哈哈一笑,说,小问题,买不到椰子的话,我就爬树上给你摘了,两个女生嘻嘻笑了起来,一会我们回到了酒店,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回去也不安全,蓉蓉说道,要不然再开间房你休息,别回去了,我想了下说,不用了,我还是回去吧

蓉蓉说,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三人挤挤,这床很宽敞啊!这床我们三人打滚都行啊!紫心白了蓉蓉一眼,死丫头,乱说话,说着,两女生在床上打闹了起来,呵呵,我看着眼前这一幕,心里突然很开心,因为刚来,三亚这边几乎没朋友,今天认识了她们,内心深处真的很开心,所以好不想去打乱这份纯纯的,……友谊之情……嗯,魅着良心说的!!!我笑笑说,很晚了,我回去睡觉了,你俩也早点休息吧,紫心问我,明天有时间吗,有的话我们一块出去玩啊,看着她动人的容颜,我轻嗯了一声,我说,明早我来这,咱们一块去泡温泉,紫心说,好的,来的路上不知道路,回去就懂路了,出了酒店没一会,就到东线高速入口处了,20多分钟后,回到了我亚龙湾的宿舍这,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想着一天发生的事情,真有点像感觉做梦一样!呵呵,睡觉先。第二天上午醒来时,我先用微信问了下紫心起床没,一会信息就回复了过来,想了一想,那几天我们一块去鸿港市场边的一个小巷子里吃过烧烤,去88酒吧疯狂的嗨过,去大东海游乐场也玩过,蜈支州岛也去了,南山,大小洞天,热带天堂鸟巢那也去玩了,想了想,貌似我就请她俩去永和豆浆吃了一次东西,哦,对了,还有两个椰子,其它的什么景区门票,娱乐场所所有的消费,都是她俩出的,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还帮我加了一次油呢!不是我不花钱,是她俩不给机会我花钱呀!每每总是抢着买单!

回到亚龙湾洗了个澡,倒头大睡,想着一天的事情,觉得蛮好玩的,不久就进入了梦乡,第二天一早我就赶到了南田的凯莱酒店,在酒店大堂,我给紫心发了信息,问她起床没有,等着一块去泡温泉呢,她说还没起呢,我说我就在酒店可以进去房间吗?她说等五分钟好吗,我嗯了一下,一会,我敲响了客房的门,紫心披着浴袍出来说,走,咱们去泡温泉,我问蓉蓉怎么办,紫心说,蓉蓉来例假了,不方便,让她睡觉吧,我们走在酒店的林荫小道上,牵着她的小手,来到了温泉这边,刷了房卡,住店客人免费的,这边有鱼疗,牛奶池,灵芝池,还有好多温泉池,在牛奶池里,我抱着紫心,她的肌肤很滑很舒服

就这样静静的抱着她,看着她,突然感觉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伤感,对于这样的女孩子我是怎么样都不忍心去伤害她的,我想要结束这尴尬的局面对她说,前面有泳池,我教你游泳,她轻嗯了一下在泳池里和她玩水嬉戏,看得出来她很开心,也许在旁边的人看来,我们是一对亲密的小情侣,可事实上我们才相识两天,我逗紫心说,也许前生我欠你很多债,今生上天让我们相识,让我来还你债的吧,她呵呵一笑说,那你可要多还点喔,我说,你放心吧!一直玩到了11点钟,看了下时间,我说,该到时间退房了,我们回去吧,紫心嗯了一声,回到了客房,蓉蓉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她假装生气的说道,你俩去哪了,我还以为你们私奔了呢!我们哈哈一笑,到了搬行李的时候才知道我的可贵之处,两只大皮箱,两个背包,两个手袋,还有一大包东西,蓉蓉说,我先去退房,然后提了一个手袋一溜烟跑了,唉,没法,谁让我是个大老爷们,这体力活我包了,将行李都放在车上后,呼呼的喘着大气,我看到紫心坐在大堂的沙发上傻傻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有心想逗下她,我悄悄的走到她的后面,把脸靠在离她嘴巴很近的地方,然后轻拍了她一下,这时她一回头,嘴巴刚好吻到我的脸上,把我给乐的哈哈大笑……

紫心的脸刷的红了,酒店其他人看到也都乐了,紫心骂道,坏书舒,你好坏,我赶紧一溜烟跑回车上,她俩上车后说想去蜈支州岛玩,我说,乐意奉陪,南田离蜈支州岛很近,高速也就10分钟到,中午在镇上找家小店吃了些海南特色菜,她俩都吃的很开心,紫心买的单,唉,又不给机会我买单!蜈支州岛的风景确实很美很美,我也是第一次来,160几的门票忘记了,160多好像,又是紫心掏的腰包,貌似是我的人品感动了她俩,哈哈!把车停在蜈支州岛旁边的停车场,伸手从车内拿出一把遮阳伞,帮身边的小美人遮住烈日的熏烤,紫心感激的说声谢谢,买好票上船,眼前的船算不上大,有点香港电影中那种豪华游轮的感觉,当船开动的那一刻,感觉身子都漂了起来,偷偷看了紫心一眼,她好像镇定自如,就这样游艇飘飘悠悠迎着海浪向前方的岛上开去,望着窗外美丽的海景,不由得心中一片感慨,真应对了那句老话,祖国山河一片好啊!!哈哈,大概15分钟的航程,游艇靠岸了,紫心牵着我的手我们一同上岸,粗略看了下游览图,我们沿着环岛路向着情人桥的方向走去,转过一个小弯道,眼前呈现的景色真的仿若人间仙境一般,美丽的海岸线,银白的沙滩,人潮怂动,蔚蓝的大海,好多比基尼美女乳 波荡漾,看得我眼花缭乱,正为眼前的美景而感慨万千时,身边的两个MM已如痴如醉的看呆了,走,紫心,咱们去沙滩,我找了一颗长在沙滩上的椰子树下边乘凉边看美丽的风景,美景眼前,佳人相伴,人生得此,夫复何求!紫心和蓉蓉在海边嬉戏玩水,真可惜泳裤放在车上没拿过来,要不也可以下水和美人玩了,许久她俩玩累了,跑到树下乘凉,看着她们开心的面容,我的内心也很开心,我说,你们等我一下,等我回来的时候满头大汗,我的手上多了三瓶雪碧,呐,喝水,紫心接过水,看了看我,说书舒你真好,我说,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识,这就是缘分喔!我俩同时会心的大笑起来。从海边走过来几个美女,在我们旁边的椰子树下乘凉,听着她们的口音,我说是四川人,紫心说,不像,大概是云南人,我说,那咱们打个赌吧,如果你输了,看到没有,前面路上那颗树,你抱着那颗树大喊十声我爱你,我输了,我也那样,紫心娇湉的笑道,你可真坏,那行,就这样,我说,你去问吧,紫心说,我不去,你去问,又把这难题推给了我,其实我也不好意思去问,看着眼前的几个美女,这样茂茂然上去问,人家不骂你神经病才怪,正愁该如何开口时,眼前一亮,突然发现在其中一个美女的背后一米处有一只蜥蜴爬来爬去,再仔细一看……原来那美女的屁股下还有一只蜥蜴爬来爬去,然后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我坏坏的一笑对紫心说,瞧我的,我来问,紫心笑嘻嘻的看着我向旁边的几个美女走去,来到那美女跟前,把自己表现的尽量温文儒雅,我说道,你好啊,美女,那美女看了我笑笑,我说,有件事想告诉你又怕你紧张,我说了你别害怕啊,这时那美女看我的眼神就不那么友善了,我说,你后面有几只变色龙在爬呢,说着她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另外的几个美女也看过去,没想到旁边的一个MM先是惊声尖叫起来,然后呀的一下站起来就跑,另外几个美女一看到马上都开始尖叫,搞的好多人都看过来,还以为我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呢,那两只蜥蜴一看到这场面,刷刷两下钻进石头缝不见了,这时她们才冷静下来,上来对我说谢谢你啊,我说别客气,路见不平,自然是拔刀相助喽,逗的她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借机我问她们从哪过来玩的,那女孩说,我们是从云南大理来的,我脑门上出现了两条黑线,聊了一会,她们就走开去玩了,紫心说,刚谁说去抱着树的,我嘿嘿一笑,不待她说完,我走过去抱着树大喊好几遍我爱你,我爱你,引的路人像看傻帽一样看着我,脸皮有一定厚度的我这时也害羞了,忙跑到树下,抓着雪碧,狂饮几口。紫心看到脸红的我,说,其实你蛮可爱的喔!聊着聊着,看到她对着海天一色的美景发呆,便问她,怎么了,她看看我说,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过会和谁一块来看海,曽无数次幻想过谁会牵着我的手在沙滩上漫步,却没想到,会和你一起,我说,很失望是吧,她说,没有,这两天多亏有你在,要不我们两个还像没头苍蝇一样瞎逛呢,我呵呵一笑,其实这都是缘分嘛,认识你们两个我也很开心啊,《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紫心说,原本是想去马尔代夫的,可是那房价太高,一晚一万多人民币,我呵呵一笑说,还好

还好你没去,你去了我去哪找你呀,呵呵,你男朋友呢,为甚么不和你一块来呢,她看了看我,又把头转向大海,,好像埋在内心深处的一段往事一样,慢慢的向我倾诉出来,七年前,那时我在西北大学读书的时候,认识了他,我们在一块很开心,毕业后,回到了上海,他在一家医院里做牙医,就这样一直做到了现在,也许是他看他的同学朋友混的比他都要好,现在他还是五年前那时的境况,觉得自己没用,于是他便在网络游戏世界里不能自拔,就这样,沉迷与网络游戏的他和她就经常开始了争吵,时间久了,他提出我们分手吧,也许七年的时间太久了,我们彼此都不合适,紫心没说什么,几天后,两人正式结束了长达七年的恋爱,于是,紫心约了蓉蓉,今年四月份来海南游玩散心,最后便有了我们的相识,听完紫心的倾诉,我没说话,而是轻轻的抱了一下她,我说做人要向前看,毕竟人生短短数十载,时光可贵啊,我们要多想多做些开心的事,紫心笑笑,是啊,让我们向开心出发喽,我们去前面的情人桥走去,逛了一会,这里的确很浪漫,时间也不早了,也拍了很多相片,收获也蛮多,唯一可惜就是没去潜水,末班船是五点半,看了下时间,我们收拾收拾,向来时游艇靠岸处走去,乘着和来时不一样的游艇

离开了小岛,看着黄昏的美景,心中不免有些感慨,不知哪位诗人说过,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为什么美丽的东西总是很短暂的呢,取了车,直奔她们在市区定的酒店,叫万嘉戴斯的一家酒店,我本以为会靠近点市区,就从海月广场那转弯沿着三亚湾路一直找那家酒店,是挺远的,不过离机场挺近,酒店环境还不错,办好入住,送她们进客房,我说,你们好好休息,今天玩一天,累了吧,紫心说,没事,不累,你晚上有事吗,没事我们去酒吧玩呀,我答应了她,她说在网上团购了一张88酒吧的一打酒,九点前要到的,我说,好的,没问题。夜晚,灯红酒绿,女人的身体摇弋在糜烂的音乐中,看得出来,紫心酒量不好,她好像喝醉了,不停的围着我跳来跳去,十二点多了,我拉起她们两个,要离开,紫心看着我,书舒,再玩一会吧,蓉蓉也说一会再走,看着他俩这么开心,就又陪了她俩一会,走时,她俩坚持不让我开车,说酒后驾驶很危险,最后把车放在88外面的路上,打车先是把我送回了家,然后她俩又回酒店了,随后两天我带她俩去了,西岛,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一些景点,看得出来,她俩玩的都很开心,临回上海的前一晚,我请她俩来我那住,我炒了六个菜,把床铺都给铺好,很庆幸,那晚我没有做什么出轨的行为,第二天送她俩去机场,进安检前,我把紫心紧紧的抱了一分钟,她说,真的,很高兴我们可以以这种方式相处,而不是以那种关系,今后,我们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的,我说,一定的,和蓉蓉拥抱了一下,她俩进了安检,紫心回过头说,书舒有时间来上海找我玩啊,一定要记得喔!我对她笑笑,一路平安,她俩离开了,心理面有种说不出的失落感,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真希望时间慢点过去…………就这样,我的生活又恢复到平静中来,也许应该在三亚再找份工作,这样也可以多认识些朋友是吧!好,决定了,明天开始去找。

转摘:百度贴吧,ID:伍年后的约定

三亚天下行 发表于 2013-5-23 14:01 那晚在亚龙湾用微信搜索到附近的朋友,看到一个微信头像,她有着一双很忧郁的眼神,试探着发了一条信息, ... ...

期待上图。
没有图片啊?呵呵
小鸭内赶来支持
谢谢支持哦

支持三亚偶遇
哈哈,怎么样啊?你也想偶遇吗?那就来三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