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我的处旅 开始了 ,云南我来了

丽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从2012年的北京青年播放,我的心已经蠢蠢欲动了,正如“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我想我的梦是从云南丽江开始吧,作为一个在校的学生,为了能够使自己在路上寻找梦,就必须准备资金了,我就开始留意起学校周围的工作,最后找到了在学校食堂送外卖,开始了我的第一份勤工俭学,开始的第一个星期很是兴奋,做了2个星期就开始讨厌了,为了能够让梦在路上,我咬牙坚持,在10月份的东北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曾几何时我拎着外卖走在铺满厚雪的人行道上冻的双手僵硬时,我曾问自己这样做是为了什么,自己从内心发出呐喊是问了让梦在路上。我坚持下来并做了两个月。我的经费赚足了,放假回到家里面收拾东西装进背包,带上所需物品,出发了。
坐上火车,心里面是多么的激动兴奋,我的处旅就这样开始了。从自行车车队的领队手里拿来了地图,攻略,决定穷游,路线黔西南-昆明-丽江-香格里拉-飞来寺-丽江-拉市海-束河-黎明-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