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浙江

嵊泗列岛

想起我们刚去过嵊泗的经历,就感觉找对住的地方很重要的,不然会让你们旅途不愉快的,我们公司一伙人去年夏天的时候去的,住在东海渔家村的小洪家,玩的很开心,小洪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他们旅馆走出去12分钟就是免费沙滩了,而且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我们还去了六井谭,就在小洪家隔壁村的,我们去之前都事先跟这个小洪QQ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洪的妈妈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包车前往旅馆,旅馆设施也不错,清爽干净,最重要的是房间比较大,介个便宜实惠,海边景点的旅馆里算不错的了,出去玩之前小洪的妈妈(吼吼,小洪妈妈在乡炒菜比赛得过三等奖
吃了你们就忘不了)都帮我们叫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感觉也很实惠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跟小洪妈妈交谈的时候说一定得回去宣传下,给你们小洪的联系方式吧,随时都可以耐心咨询小洪,QQ:2638080520,(嵊泗夏日游),手机13615808612,都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洪家了。小洪一定要给力啊。

现在网上的托太多了,游客们也都不必太去在意,同学们的亲身体验才是最珍贵的, 根据我们去年去过嵊泗的经验,我们当时是因为学长班级的毕业旅行安排在嵊泗,而且玩的很 开心,聊起来,我们今年的毕业旅行也定在了嵊泗,还是联系了学长以前住的那家旅馆,结果 果不其然,实在名不虚传,我们是住在‘嵊泗海翔小庄”,嵊泗当地5大妇子号旅馆,小王说 在嵊泗电视台,舟山电视台都有宣传播出过,海翔小庄那里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大悲山, 鉴真东渡也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漂亮的六井潭就在旅馆的隔壁一个村,已经是离的最近了,小 老板小王很好很热情的,也是大学生,名校毕业的,我们的毕业旅行都交给小王安排的,小王 能力很好,整个行程玩的很开心,小王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我们班级40多个人,烧烤,篝 火晚会小王的爸爸忙乎死了,都没额外收我们钱,太好了,强烈推荐你们去小王家住哦, QQ:2489-56145,(牛仔很闲),手机:138--0584--5049(小王)电话:139--6723--3961,都 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以后去的话就定点小王家了。小王一定要给力啊。大家可以去下面小王 的QQ空间日志看看大伙的留言,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

我们去之前都全部细节跟小王都沟通好了,我们学生主要问题就是预算很少,因为还 有生活费不多的同学们,一个月生活费才500,小王真的是能省就帮我们省,最经济的安排, 致使我们班级的同学都没落下,全去了,再赞一下,绝对的好人,之前都是QQ联系好的,到了 嵊泗码头,小王的妈妈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然后带我们过去咯,接下来3天,我们要出去玩 之前小王的妈妈(就是村干部呢,为人很好很能干的,还是当地嵊泗人大代表呢)都帮我们叫 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很丰盛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 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你们一定要去尝尝,一点不吹的,我个同学不太爱吃海鲜的,我 从没见他在小王家吃这么多的。小王QQ:2489-56145,(牛仔很闲),你们都可以联系就知道了 小王为人了,我们的体验绝对是大家去嵊泗最靠谱的选择了。

想起我们刚去过嵊泗的经历,就感觉找对住的地方很重要的,不然会让你们旅途不愉快的,我们公司一伙人去年夏天的时候去的,住在东海渔家村的小洪家,玩的很开心,小洪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他们旅馆走出去12分钟就是免费沙滩了,而且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我们还去了六井谭,就在小洪家隔壁村的,我们去之前都事先跟这个小洪QQ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洪的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包车前往旅馆,旅馆设施也不错,清爽干净,最重要的是房间比较大,介个便宜实惠,海边景点的旅馆里算不错的了,出去玩之前小洪(吼吼,小洪妈妈在乡炒菜比赛得过三等奖吃了你们就忘不了)都帮我们叫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感觉也很实惠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跟小洪妈妈交谈的时候说一定得回去宣传下,给你们小洪的联系方式吧,随时都可以耐心咨询小洪,QQ:2638080520,(嵊泗夏日游),手机13615808612,都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洪家了。小洪一定要给力a

[attach]23512143[/attach]

[attach]23512141[/attach]

想起我们刚去过嵊泗的经历,住在嵊泗启轩旅社,就感觉找对住的地方很重要的,不然会让你们旅途不愉快的,我们公司一伙人去年夏天的时候去的,住在东海渔家村的小洪家,玩的很开心,小洪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他们旅馆走出去12分钟就是免费沙滩了,而且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我们还去了六井谭,就在小洪家隔壁村的,我们去之前都事先跟这个小洪QQ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洪的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包车前往旅馆,旅馆设施也不错,清爽干净,最重要的是房间比较大,介个便宜实惠,海边景点的旅馆里算不错的了,出去玩之前小洪(吼吼,小洪妈妈在乡炒菜比赛得过三等奖
吃了你们就忘不了)都帮我们叫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感觉也很实惠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跟小洪妈妈交谈的时候说一定得回去宣传下,给你们小洪的联系方式吧,随时都可以耐心咨询小洪,QQ:2-6-3-8-0-8-0-5-2-0,(嵊泗夏日游),手机1-3--6-1-58-08-6-1-

东风雨左 发表于 2013-5-23 19:28 嵊泗列岛风景名胜区,位于杭州湾以东,长江口东南。由钱塘江与长江入海口汇合处的数以百计的岛屿群构成,气 ... ...

顶贴支持!
我们每年都去的,当地最地道的渔家海鲜,最经济的渔家旅馆,就属“嵊泗海翔小庄”,位于东海渔村海边的渔家旅馆,出门就是沙滩大海,老板娘洪阿姨是当地嵊泗县人大代表,素质很好,人很亲切,做的一手好菜,我朋友是厨师出身,都不得不赞一句美味。强烈推荐你们去找海翔小庄,你们摆渡下就可以联系到洪阿姨的联系方式了。直接联系预定就好了,他家生意很好,我们去的每顿中饭晚饭,客人络绎不绝,除了我们住在海翔小庄的客人,还有慕名而来的吃海鲜的游客,一切费用都是最经济的,出行还是游玩等。当地电视台都有报道的洪阿姨的事迹,真心好人。洪阿姨的腾讯QQ:248956145,电话13805845049,你们直接加他咨询下好了,很好很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