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浙江

嵊泗列岛

我们每年都去的,当地最地道的渔家海鲜,最经济的渔家旅馆,就属“嵊泗海翔小庄”,位于东海渔村海边的渔家旅馆,出门就是沙滩大海,老板娘洪阿姨是当地嵊泗县人大代表,素质很好,人很亲切,做的一手好菜,我朋友是厨师出身,都不得不赞一句美味。强烈推荐你们去找海翔小庄,你们摆渡下就可以联系到洪阿姨的联系方式了。直接联系预定就好了,他家生意很好,我们去的每顿中饭晚饭,客人络绎不绝,除了我们住在海翔小庄的客人,还有慕名而来的吃海鲜的游客,一切费用都是最经济的,出行还是游玩等。当地电视台都有报道的洪阿姨的事迹,真心好人。洪阿姨的腾讯QQ:248956145,电话13805845049,你们直接加他咨询下好了,很好很耐心的。
顶啊
今年想去
去嵊泗吃海鲜岛上的地道渔家菜是最出名的其中口碑最好、待客热忱的要数嵊泗鱼嫂小庄了!

20136月上海外语频道主持人安龙做客的【嵊泗鱼嫂小庄】这家家庭旅馆2003年开始营业在嵊泗是最早的渔家宾馆了!环境好、价格实惠、海鲜味道更是地道对客人热忱由于好的口碑和众多驴友的推荐多次被浙江卫视采访过的!旅游美食节目更是推荐多次!渔嫂小庄老板娘被评为全县旅游行业“十佳服务标兵”。还获得三星级旅馆的称号!这家旅馆是一幢3层楼的房子,有两床房、大床房、家庭房和四人房,每个房间都配备独立卫生间和空调。门口还有个大院子,离门口2分钟的路程就是一个免费的细沙滩,黄昏时分漫步在软软沙滩上,好舒服,好惬意的老板娘的手艺非常好海鲜新鲜、美味、便宜!【嵊泗鱼嫂小庄】一直以待客热忱、细心、实惠、博得了很多的回头客的!如果去嵊泗的话建议住在她家完全可以享受到一个美好、愉快的假期的!

非常想往!!!!!!!!!!!!!
嵊泗列岛

好吃好玩的地方,哈哈哈
嵊泗我们刚去过,那里不错的,风景都不错哦,住在“嵊泗海翔小庄”,住宿100一间2人间,很便宜,旺季好像阿姨说嵊泗都很贵的,那里还有免费的沙滩,好多景点也都走过去就可以了,小老板小王很好很热情的,我们的毕业旅行交给小王安排的,玩的很开心,小王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我们班级40多个人,烧烤,篝火小王的爸爸忙乎死了,都没额外收我们钱,太好了,强烈推荐你们去小王家住哦,QQ:2489-56145(牛仔很闲),手机:138--0584--5049(小王)电话:139--6723--3961,都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王家了。小王一定要给力啊。大家可以去下面小王的QQ空间日志看看大伙的留言,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
我们去之前都是事先跟这个小王QQ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王的妈妈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然后带我们过来咯,接下来3天,我们要出去玩之前小王的妈妈(就是村干部呢,为人很好很能干的)都帮我们叫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感觉也很实惠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你们一定要去尝尝,一点不吹的,我个同学不太爱吃海鲜的,我从没见他在小王家吃这么多的。QQ:2489-56145,(牛仔很闲)
嵊泗东海渔村有一幢美丽的别墅海景楼--龙闲居
它依山傍海,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环境优美。推开窗,美丽的大海和沙滩就一揽无遗。清凉的海风轻吻你的脸颊和发梢,会让你感到无比的惬意。夜晚,海浪的拍击和翻滚奏起美妙的音乐会伴随你进入甜美的梦乡。小别墅条件也绝不会让你失望。全新的装修,地中海风格的房间,让你有回家的感觉。还有热情好客的主人会带你品尝各类美味的海鲜,超赞的厨艺绝对会让你回味无穷。主人家还会给你们代买往返船票,代买鲜美的海产品带回家,还会给你们联系各处的景点,而且很多景点都在附近哦。小别墅主人会把最大的方便和实惠带给大家,让你们拥有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假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微信,TEL:15967843055  小付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