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风向标户外)一个帅锅与三个妹纸来到初春5月份的呼伦贝尔草原

发表于 2017-10-10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游遍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精华,又感受露营/住宿蒙古包亲近草原的感觉,呼吸着天然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逃离)繁忙的工作、关掉电话,慢慢的欣赏着大自然赋予我们人类的美景。长时间看草原,就像天天守在电脑旁一样, 时间久了会感到厌倦。而此线路包含了草原、湖泊、森林、湿地、河流、古遗址、中俄蒙三国水路口岸、路陆口岸、少数民族乡、自然村落、牧户/老乡家等等
发表于 2018-3-6 19:48 显示全部帖子
风向标坚持以户外+旅游模式运作,我们以户外俱乐部、旅行社资质、互联网+“三位一体”的建立模式,是从事户外+旅游的专门性服务机构,公司专注呼伦贝尔/东北地区线路,主要为个人、社团、企事业团队提供户外旅游方案的策划及组织、专业户外领队、向导、自驾服务、旅游包车、户外装备的销售及租赁等相关服务,同时为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培训过程中提供团队意识培养、员工意志品质磨练、执行力增强等诸多方面提供行之有效户外活动科目。
发表于 2018-3-30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玩的好开心啊!!!
此线路既可以游遍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精华,又感受露营/住宿蒙古包亲近草原的感觉,呼吸着天然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逃离)繁忙的工作、关掉电话,慢慢的欣赏着大自然赋予我们人类的美景。